016 基础内功(2/2)
作者:怒笑

    刘成从系统提示当中惊醒过来,转头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搀扶着走到庇护所门口的张魁皱了皱眉。

    “你怎么出来了?你的身体才刚刚有所好转,现在可不能出来吹风!”

    “刘兄弟医术高明,我现在感觉已经好了很多了,出来走动一下也是不碍事的。”

    刘成也没有说啥,上前准备把张魁进去,张魁说虽然是这么说,不过刘成过来扶他的时候,他还是再次进了庇护所。

    刘成将张魁安置好,随后就在边上开始为张魁熬制【初级补气汤】。

    在刘成为张魁熬制【初级补气汤】的时候,张魁那边也没有闲着。

    “我看刘兄弟好像只练了拳脚功夫没有修炼内功啊,我这有一门粗浅的《基础内功》,刘兄弟不介意粗浅的话,可以修炼一下看看。”

    在这一个瞬间,刘成还真有点自己成了主角的错觉。

    随便救一个人上来,不仅得到了离开荒岛的机会,人家甚至还《拳法》《内功》一起教。

    尽管这对于刘成貌似是好事,但刘成这人多少有些矫情,觉得自己这样多少有些挟恩图报的意思,所以有心想要拒绝,但张魁根本就不给他机会。

    张魁这话说完,直接摆出一副你要是不练就是看不起我张某人的架势,甚至炼药都不喝了。

    最后刘成实在是没有办法,跟张魁学了一上午,终于是掌握了《基础内力》。

    在系统提示自己掌握了《基础内功》之后,刘成直接把自己的属性版面打开了。

    刘成(无字)

    年龄:15岁

    天赋:未开启

    能力:

    武力:5,精神:9,才学:5,统帅:0

    技能:初级草药(掌握)(304/2000)

    炼药(入门)(197/500)

    掌握丹方:初级补气汤(入门)蒙汗药(普通)

    武技:

    基础拳法(掌握)(12/500)

    基础内功(入门)(1/500)

    基础内功:最基础的内功心法,用于强身健体很是不错,但请不要指望能用它来杀敌,除非你能将它修炼到最高层次!

    状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