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boss宝箱(1/2)
作者:怒笑
    荒岛之上。

    刘成在将张魁连同【庇护所】一起处理了之后,站在那一个庇护所之外,刘成站了许久许久。

    好半响,这家伙才回过神来,晃了晃头之后带着庇护所内他原本的瓷盆等东西离开了【庇护所】。

    这时候的刘成,对荒岛的环境已经相当了解了,在离开了【庇护所】之后,他应该很快的就能找到一个合适他居住的地方才对。

    事实上刘成确实也是很快的就找到了一个临时的落脚点,只是他在把这临时的落脚点布置了一下之后,并没有住下来,而是很快的就离开了那临时的庇护所,再一次来到了他之前看到那船只的地方。

    当他来到那里,看到他之前看到的那一艘船依旧还停在那里的时候,刘成长舒了一口气。

    一直到这时候,刘成才有时间,也才有心情去看斩杀张魁所带来的收获。

    干掉张魁的收获有两个,一个是五百修为点,这五百修为点的入账,让刘成的剩余修为点直接来到了近千。

    不过这一笔修为点虽然是不少,但刘成这时候还真有点没有地方用就是了。

    他现在会的技能就那几个,《基础拳法》虽然因为这三天嗑了【初级健体丹】的缘故熟练度来到了三千多,但距离升级还是有点远,这一千下去也升不了级,就更别说《基础内功》了。

    而除了这两个武技之外,剩下的技能【炼药】同样升不了,而【初级草药学】这一种等级的技能熟练度就三个等级,如今已经升满了没地生了。

    唯一可以升级的就是【侦察术】了,不过在刘成看来,这一个技能略显鸡肋并不打算去升它。

    所以到了最后,这一千的修为点刘成也没有给用了,只能先把它们放到一边,随后,刘成转而把注意力放在那一个所谓的boss宝箱上,伸手把那一个boss宝箱从自己的宝箱空间当中取了出来。

    那一个所谓的boss到是很漂亮,比刘成放在宝箱空间里的那一个【普通宝箱】看上去还要华丽一些,通体带着一种金属的质感,在宝箱之外还有华丽至极的花纹。

    这样华丽的宝箱很明显等级是不低的,打开的话收获应该也是能有不小才对。

    刘成现在就怕这一个boss宝箱也给他来个需要多少属性才能打开的限制,那样的话他就憋屈了,所幸的是,这一个boss宝箱没有那乱七八糟的开启限制。

    【叮,发现【boss宝箱】打开之后将随机获得boss的技能、传承、或者是相关道具,是否开启!】

    “哦,奖励看上去倒像是很丰富的样子。”刘成眉间一挑,随手将这一个宝箱打了开来。

    【叮,您成功打开【boss宝箱】,获得特殊道具藏宝图!】

    【叮,您成功打开【boss宝箱】,获得武技《八极拳》!】

    接连两道系统提示响起,随即被刘成打开的那一个boss宝箱消失无踪,在刘成的面前出现了两样东西。

    “藏宝图?”刘成拿起眼前凭空出现的那张皮革制成的藏宝图以及那一本《八极拳》。

    拿起那两样东西之后,由于第一次见到【藏宝图】这一种东西,对于【藏宝图】这一种东西稍稍感兴趣的刘成先目光放在那一张【藏宝图】上。

    这一看刘成直接傻眼了,因为这一张藏宝图上画这的位置,好像就是在刘成现在所在的这一个荒岛。
030 boss宝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