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boss宝箱(2/2)
作者:怒笑

    “难不成张魁说的他知道这一个岛上有一个宝藏的事情是真的?”

    事实上,张魁不管是在要吸引刘成出来的时候,还是在被刘成拿下之后被刘成逼问的时候,他都不止一次的强调他知道在这一个荒岛之上有一个宝藏,甚至他沦落到这一个荒岛的最大原因,其实就是为了这一个宝藏,他希望用那一个宝藏来换取他的生命。

    只是一开始刘成以为张魁只是在骗他,所以根本就不信。

    而在张魁被他拿下之后,刘成的关注重点也不在所谓的宝藏上,自然而然的就无视了这一方面的信息,甚至张魁一有将话题往这方面延伸的时候,刘成立刻就会暴力打断。

    结果刘成没有想到,自己错过的东西,阴差阳错下最终居然会以这样的形式送到他的面前来。

    不过对于这【藏宝图】刘成感兴趣归感兴趣,不过他却没有将过多的注意力放在这【藏宝图】上,看了一会之后,就把目光拉了回来。

    因为他很清楚的知道,目前这时候并不是关注什么藏宝图的时候。

    一方面是【黑礁岛】的海盗即将到来,这时候可不是找什么宝藏的时候,他就算是找到了宝藏,不能把那一群海岛应付了最后也不过是给别人做嫁衣。

    而且在这一个破荒岛上,他就算是找到了宝藏估计也没有什么用处。

    所以,此时此刻,对于他来讲,这所谓的【藏宝图】的用处反倒远不如另外的那一本《八极拳》的武技来的大。

    所以刘成在把目光从【藏宝图】上抽离出来之后,就放在了那一本《八极拳》上。

    “《八极拳》?一听名字就知道是比《基础拳法》更高级的拳法,咱的武力能不能突破20可就全看在这一本武技上了。”

    说话间,刘成点开了《八极拳》的属性。

    《八极拳》

    物品分类:拳法秘籍

    物品等级:精品

    物品说明:精品级别,炼体杀敌两用的拳法,拥有相当不错的杀伤力,不过作为精品级别的拳法,《八极拳》不管是修炼的难度,还是修炼的前置条件都不小。

    最高等级:圆满

    修炼条件:武力35或《基础拳法》入神级别!

    这《八极拳》的拳法等级如刘成所料,确实是不低,只是高得稍微有些离谱了。

    原本刘成以为自己能够依靠这一本《八极拳》直接奔向武力20,能够有机会把【普通宝箱】给拿出来开了在收获一波。

    结果现在一看,估计刘成就算是把【普通宝箱】都打开了也未必能够修上这一本《八极拳》。

    “这么一看的话,我这一个【boss宝箱】就算是白开了?算了,还是先不管这些了,先想想怎么应付那一群海盗在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