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初级健体丹的效果(1/2)
作者:怒笑
    大周帝国,东海域内,刘成所在的那一个荒岛。

    在那一艘海盗船的船舱内,刘成静静地躺着。

    以他现在扮演的这一个胆小怯弱的船医学徒身份,以及他的角色性格,这时候的他很不适合出门,这时候最该做的是躲起来不动弹。

    说起来刘成这家伙还真有几分戏精的天赋,演起来可以说是入木三分。

    特别是和二岛主见面自我介绍那一段,这家伙巧妙的利用自己设计的角色性格,含糊的把自己的来历给交代了。

    在那一种来历问题上,他说得也模糊破绽越小,像他那样直接这么过关的自然是最好不过的。

    这也是为什么刘成要把自己扮演成一个胆小怯弱的船医学徒了,尽管以这样的性格融入这一个海岛团肯定是会受欺负的。

    但没有办法,刘成要的不是自己在这【黑礁岛】内混得风生水起,他要的是借助他们作为跳板离开。

    在这一种情况下,他的性格当然是要越低调,越不起眼,越让人觉得安全越好。

    目前为止,他的演技和人设都是上线的,如果能够继续这一种水平发挥的话,刘成有信心完成自己的计划。

    而为了保证自己能够在【黑礁岛】的生活当中,一言一行完全符合自己的角色定位。

    这时候的刘成就算是在躺着也很用心的才揣摩自己的角色定位,为了脱身,很努力的想要做一个‘德艺双馨’的演员。

    可以说,此时的刘成已经很安心的在等着【黑礁岛】带着他离开了。

    毕竟张魁那家伙已经被他处理掉了,连同庇护所烧掉之后,刘成甚至还花了一番功夫把那一个庇护所直接给弄塌了,刘成有信心他们什么也找不到。

    而且就算是找到了些什么蛛丝马迹,刘成也能够从容应付。

    接下的一切完全跟着刘成的计划来走,半天之后,很快的那一群海盗就先后从荒岛回来了,找到了一些人类生活的痕迹。

    二岛主再一次把刘成叫了过去,在进行一次并不算是多上心的试探,确定那一个荒岛之后刘成一个人之后,二岛主他们也没有在搜查一下的想法,直接就放弃了眼前的这一座荒岛。

    这到不是二岛主他们容易糊弄,一方面是刘成在人设实在是太有欺骗性了,而且对于能不能找到张魁,其实【黑礁岛】这一群海盗本身就没有多少信心了。

    所以一切就直接按照刘成的计划来走,二岛主直接放弃搜索这一个荒岛,准备休息一晚直接走人了。

    这让刘成松了一口气,毕竟一旦离开这里之后,他的身份就轻易不会再有暴露的危险了,而他脱身的计划也将能继续启动。

    稍稍幻想一下自己脱离这一个海岛团,回到自己的领地之内去享受糜烂的贵族生活,刘成的嘴角不由得露出舒心的笑容来。

    然而就在刘成准备为拥抱新的生活的时候而开启一段戏精的生活的时候,一个出乎他预料之外的变故出现了,刘成的计划被再一次打破掉了。

    而这一个变故出现在那一个中了刘成陷阱的倒霉海盗身上,更加确切的说,是出现在刘成喂给那一个倒霉海盗的【初级健体丹】上。

033 初级健体丹的效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