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表演(1/2)
作者:怒笑
    大周帝国,东海海域,那一艘商船上。

    大岛主和二岛主两人合力在对抗着袁朋,三人打得是难解难分,举手投足间,尽是恐怖的破空声。

    不过比起他们这时候展现出来的恐怖实力,刘成到是对别的更加感兴趣。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刘成的《基础拳法》修到了【入神】级别的原因,对于那边大岛主他们之间的战斗他已经勉强能够看得懂了。

    所以刘成很清楚,实际上,袁朋的实力和那两个岛主也就在伯仲之间,可能比二岛主强点,但绝对没有强过大岛主。

    面对这样的对手,他们居然陷入苦战,这其中就有很多值得揣摩的意味了。

    看清这一点的不仅仅只有刘成,袁朋也是如此,他早就看出眼前这两个海盗面合心不合,也正是因为这一个原因,他才能够在这两个岛主的手中坚持了这么久。

    但他也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再这么下去的话,他早晚是会被这两个海盗拖死的。

    所以在战斗当中袁朋的脑海一直在转动着,向着该怎么处理怎么去破局。

    而这家伙还真想到破局的办法了了,持续到了十几分钟之后,袁朋故意强攻大岛主,完全放弃了对二岛主这边的进攻。

    然而刘成注意到了,他在狂攻大岛主的时候,在他的耳边似乎说了一句什么,随后袁朋立刻调转方向转头攻向二岛主。

    而在袁朋调转方向的同时,大岛主那边似乎也有点异动。

    看到这刘成瞬间就明白过来了,绝对是大岛主和袁朋那边达成了什么默契。

    短短几句话就能达成默契,这展开已经很让刘成触不及防了,更加让刘成没有想到的时候,在袁朋扑到二岛主面前的时候,二岛主突然就一刀斩出。

    那一刀,恍若一道流光一般一闪而逝,瞬间爆发出不可思议的力量,将袁朋连人带刀劈了出去,随后二岛主在进一步,一刀刺进袁朋的心脏将他钉死在船上直接解决了战斗。

    看着之前威风凛凛的家伙,瞬息间就被之前一直表现得比他要弱很多的二岛主斩杀,这瞬间的展开,不仅刘成目瞪口呆,就连二岛主对面的大岛主也是一头雾水。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收拾收拾离开这里!”二岛主冷哼了一声,吩咐完之后,直接转身离开了。

    看着那离开得有些匆忙的二岛主,以及他身边围过来的几个心腹,这一刻刘成和大岛主似乎都明白了什么。

    不过尽管大岛主明白这时候的二岛主绝对是强弩之末了,但他却也没有趁机拿下他的意思。

    不是不想,而是不能,以现在黑礁岛内部的形式,要这时候动手,黑礁岛绝对会崩掉的。

    他刚刚借助借助袁朋的手也没有打算杀了二岛主,只是打算重伤他,然后慢慢蚕食他麾下的力量而已。

    所以大岛主最终还是没有选择做些什么,在看了一眼那袁朋的尸体之后,就指挥这海贼收拾战场了。

    “终究还是少了一点魄力啊,如果我是大岛主这时候我就会直接下手除掉二岛主!”

044 表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