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闫怒(1/2)
作者:怒笑
    大周帝国,东海海域,黑礁岛(刘成流落的那一个小岛)。

    此时距离黑礁岛海岛团上一次行动已经过去了三天了,这三天里,黑礁岛海贼团已经通过特殊渠道处理了他们手中的那一批货物,黑礁岛这边也终于再次恢复之前的平静了。

    当然,这所谓的平静是虚假的,谁都看的出来,因为两个岛主之间的矛盾,这时候黑礁岛之内已经充满了火药味。

    此时的黑礁岛就好像是一个火药桶一般,随时都有可能会爆炸。

    不过这一切似乎都和刘成无关,刘成从回来之后,就一直处于忙碌的状态当中。

    毕竟,当初在船上,刘成只是简单的帮那些海盗处理一下伤口,回来之后,他还是需要根据海盗的受伤程度为他们治疗的。

    他这三天里,基本就在治疗和炼药当中度过。

    不过尽管刘成在为了那些海盗的伤而努力着,但并不是所有的海盗的伤都能够得到治疗的。

    就比如以闫怒为首的那一群中立海盗,他们这几天就过得比较苦逼了。

    原本那一战打得最艰难的就是他们,受伤最重,损失最大的也是他们。

    然而他们也就只有在船上的时候收到刘成的简单包扎,回到黑礁岛之后,大岛主和二岛主一系的人可以接受换药,而他们却不行!

    当然,倒不是刘成不给他们看,而是以李虎为首的大岛主的嫡系在拦着他们。

    在他们从中作梗的情况下,以闫怒为首的这一群人根本就没有能够得到妥善的治疗,很多原本在刘成的照顾下已经得到了控制的伤势,在回到黑礁岛之后反而还恶化了。

    看到自己身边人这一种情况,闫怒的心情自然好不到哪里去,而此时他麾下的海盗们更是人心浮动。

    “闫头,我们偷一艘船走吧,这黑礁岛已经没有我们的容身之地了,再呆下去我们迟早会被玩死的!”

    一个海盗激动建议道,他这话说完边上立刻有人反驳了。

    “走?怎么走?看看我们附近,明里暗里有那么多人盯着,你信不信我们一有这一个动作大岛主和二岛主的人立刻就围过来?”

    “那你说我们该怎么办?在大岛主和二岛主当中找一个人靠过去?”

    “靠过去?就算是我们愿意人家也未必要,从三岛主离开之后,黑礁岛内的矛盾就已经彻底激化了,我们是加在中间唯一的润滑剂,一旦我们有倒向一边的动作,那黑礁岛的大战绝对会立刻爆发,到时候第一个死的就是我们!”

    闫怒边上,一个擅长枯瘦的汉子说道,听到这汉子这话,在场的海盗全部沉默了下来,一时间,一种名为绝望的情绪在蔓延着。

    “放心吧,船到桥头自然直,会有办法的,大家也不要太沮丧了,还是先把身上的伤养好了再说。”闫怒看那些海盗情绪有些低迷,赶紧出声安慰。

    “养伤?我们都没有药,怎么养伤?”边上的海盗抱怨道。

    对此,闫怒倒是笑而不语,看着闫怒的那笑容,他边上枯瘦的汉子脸上流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

    深夜,刘成的炼丹室内。
046 闫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