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交锋(1/2)
作者:怒笑
    大周帝国,东海海域,黑礁岛!

    随着大岛主冰冷无比的声音响起,一条火龙亮了起来,上百个海盗在大岛主的带领之扑了过来。

    几分钟的时间里,这上百个海盗就气势汹汹的从数百米之外,围到海盗船下。

    看到这情况,二岛主麾下的海盗不禁脸色一变,下意识紧了紧手中的长刀,一副严阵以待的模样。

    不过二岛主这时候没有太多惧色,一面暗示张开把闫怒带走,一面让人将李虎的尸体收拾起来,然后才走到船头去。

    二岛主估计,大岛主那边应该是留人盯着这边,发现这边有异动,以为他要做什么动作所以就直接就带人过来了。

    大岛主的人在边上看上他是知道的,不过平常绝对不敢过分靠近,这样的话,他们具体发生了什么,大岛主的人未必知道。

    在这一种情况下,他说不定还有蒙混过关的可能也说不定。

    当然,他并不指望蒙混一辈子,毕竟李虎已经死了,他就算是有什么通天手段也绝对瞒不了多久。

    不过二岛主也不需要太长的时间,只要给他能够把麾下召集过来,他就不会怕了大岛主。

    然而二岛主的想法太甜了一天,事实上,几乎在闫怒来到海盗船这边的同一时间,大岛主那边就得到了汇报。

    这个时候的大岛主几乎是该知道的都知道了,不管是李虎被杀,还是闫怒手中有着藏宝图的事情他都一清二楚。

    所以二岛主的这一番举动,等于是做给瞎子看了!

    “大哥,这么晚了还不休息?”

    对于来势汹汹的大岛主,二岛主报之以笑脸,只是很可惜,他的笑脸人家大岛主注定是不可能买账了。

    “我现在不想和你说什么废话,把闫怒还有李虎的尸体交出来!”

    看到这一种情况,二岛主立刻就明白过来了,对方知道的远比自己预料当中的还要多,自己想要糊弄过去怕是不可能了。

    犹豫了一下,二岛主还是摇了摇头:“大哥在说什么?我这里……”

    二岛主的话都还没有说完,船下的大岛主手中的长刀一挥,凌厉的破空声直接将他的话打断。

    “同样的话我不想说第二遍,我现在的心情恨不好,立刻,马上把李虎的尸体和闫怒一道送出来,要不然我就自己上去要!”

    大岛主这话一出,他身后的海盗全部拔刀出鞘,气氛一下子就凝固了起来,火药味浓得让人发指。

    看到这情况,二岛主和他身后的海盗脸色也都变了。

    张开见此,眼睛一转,随后在二岛主的耳边轻声道:“看大岛主这样子,今天我们要是不把人交出去,那这一战必定是无法避免的,现在我们这边的人数,以及您的情况都不是太好,不如我们把人交出去?”
050 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