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幕后黑手(1/2)
作者:怒笑
    大周帝国,东海海域,黑礁岛。

    大岛主战死之后,这一场黑礁岛的内乱并没有彻底结束。

    尽管战斗的双方原本都是属于黑礁岛的,然而这两伙海盗之间却并没有多少香火情。

    毕竟大岛主麾下和二岛主麾下的海盗已经对立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了,双方的矛盾在对立的这一段时间,已经积累到了就算是大岛主身死也不会停战的地步了。

    再加上这时候双方已经杀红了眼,以张开和二岛主的指挥能力,这时候就算是想要停下这一场战斗也没有那么容易。

    而二岛主那边貌似也没有想要停止的意思,这家伙是个心狠手辣的人物,既然那些海盗站错了队,那在他得胜之后,也没有打算留着这一批海盗。

    所以干掉了大岛主之后,二岛主就亲手接过战场的指挥。

    在他的指挥之下,二岛主一伙的海盗举起屠刀,在废了一番功夫之后,终于彻底将大岛主一伙的海盗打趴下了。

    不过二岛主虽然是取得了胜利,但这一场战斗下来,黑礁岛海盗团减员接近三分之二,剩下的海盗已经只有百余人了,而且个个都是带着伤的。

    可以说,这时候的黑礁岛已经到了相当虚弱的地步了,不过这时候,剩下的那些海盗虽然都受了伤,但这时候他们的精气神到时都处于亢奋的状态。

    毕竟这一战将压在他们身上很长的一段的阴霾打掉了,从此他们不需要在担心什么时候大岛主和二岛主翻脸,他们在两者的争斗当死的不明不白了。

    然而他们是轻松了,这时候二岛主的心情可没有那么轻松,他很清楚还有一件事没有搞定。

    在战斗刚刚结束,他立刻就把张开找了过来:“去,把闫怒给我拉出来!”

    二岛主不是傻子,今天的这一件事充满诡异,从闫怒过来开始,一切就好像是被人安排好了的一样,这样的情况很难不让他怀疑在这背后有没有幕后黑手在推动。

    而以这一个想法去思考问题的话,这件事的破绽就越来越多,甚至就连幕后的那一个黑手的身影在他的心中也越加清晰了起来。

    只是对于那一个答案他自己都不是很敢相信,所以这时候他需要把闫怒拉出来,从他的口中确认一下。

    毕竟,如果真有幕后黑手在推动的话,那闫怒绝对是他手中重要的一颗棋子,从闫怒的口中就能够得知那黑手到底是谁。

    边上的张开脑瓜子可没有二岛主那么灵活,完全不知道二岛主这时候已经是在抓幕后黑手了,以为二岛主是要逼问闫怒藏宝图的下落,立刻就下去准备把闫怒提上来。

    然而在这时候出现问题了,张开在下去之后不久,就黑着一张脸上来了。

    看到这样子,二岛主的心中顿时就有了不好的预感:“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张开黑着脸道:“二岛主,闫怒不见了,负责看守他的人都晕倒了,我看了一下,应该是被迷晕的!”

    听到这话,二岛主眼中冷忙一闪,心中的那一个答案已经是前所未有的清晰了。

053 幕后黑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