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武力飙升(1/2)
作者:怒笑
    大周帝国,东海海域,黑礁岛!

    刘成在把所有的宝箱开启完毕,顺便领了一个领地任务之后,就开始准备提升自己的武力了。

    如今的刘成有着高达12000的修为点,这可是一笔极为可观的资源,这一笔资源刘成自然不可能将它们放着,对于这一个并不是很有安全感的家伙来讲,将它们变成自己的实力才是最正确的事情。

    而且对于刘成来讲,虽然【征服黑礁岛】的任务是完成了,但这一件事的后续还没有完全结束。

    而对于如何使用这一笔资源,刘成一开始就已经有所打算了,只见刘成点开自己的属性版面就开始忙活了起来。

    【叮,您消耗1850修为点提升您的《基础内功》等级成功!】

    【叮,您的《基础内功》等级提升,目前等级圆满,您的武力值提升3点,目前武力值28点!】

    【叮,您消耗5000修为点提升您的《基础内功》等级成功!】

    【叮,您的《基础内功》等级提升,目前等级入神,您的武力值提升5点,目前武力值33点!】

    【叮,您的《基础内功》提升到最高等级,您获得武道天赋【内功精通】!】

    内功精通:武技被动天赋,觉醒之后修炼【卓越级别】以下内功心法技能所需要的熟练度将下降百分之五十,在使用【卓越级别】及一下的内功威力将获得一定的增幅。

    一口气消耗了接近7000的修为点,刘成直接把自己的《基础内功》提升到满级。

    满级的《基础内功》一成,刘成体内原本细如发丝的内力顿时就暴涨了起来,那一瞬间一股暖意涌遍刘成的全身。

    不过这时候的刘成到也没有停下来体悟一下《基础内功》提升带来的力量,在把《基础内功》提升上来之后,这家伙毫不犹豫的继续挥霍起修为点来。

    尽管刘成在得到了二岛主的【奔雷一刀】之后,已经有要修刀法的想法了,不过这时候刘成提升的到还是【八极拳】。

    一方面是刘成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修【奔雷一刀】估计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千鸟在林不如一鸟再手,这时候修炼【八极拳】更能强化自己的实力。

    一方面是修炼【八极拳】也能够强化肉身,为以后修炼【奔雷一刀】做准备,毕竟根据系统的介绍修炼【奔雷一刀】需要很强的肉身。

    当然,更重要的是,因为有着【拳法精通】这一个天赋在,刘成修习【八极拳】的性价比极高,基于这些原因这家伙毫不犹豫的挥霍起自己的修为点来。

    【叮,您消耗修为点200提升您的《八极拳》等级!】

    【叮,您的《八极拳》等级提升,目前等级掌握,您的武力值提升2点,目前武力值35点!】

    【叮,您消耗修为点2000提升您的《八极拳》等级!】

    【叮,您的《八极拳》等级提升,目前等级精通,您的武力值提升5点,目前武力值40点!】

    由于《八极拳》的等级比《基础拳法》要高的原因,修为点和熟练度的兑换从原本的1比10变成了1比5。
058 武力飙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