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挖宝(1/2)
作者:怒笑
    北海道、黑礁岛。

    在刘成顺利拿下黑椒之后的第六天开始,黑礁岛内仅剩的一百不到的海盗就开始忙活了起来。

    不过这时候这一百多海盗所忙活的倒不是打劫之类的对于海盗来讲的‘正事’而是在挖土,一百多号人集中在黑礁岛内一起挖土。

    而尽管是在干着挖土这么不符合海盗身份的事情,尽管这百多海盗个个都是才刚刚伤愈不久,他们这时候在干活的时候一个个兴致都很高,因为他们很清楚的知道,他们这时候在挖着的是宝藏。

    在刘成拿下黑礁岛当天,他甩出宝藏作为底牌的时候,整个黑礁岛的海盗都知道张开和闫怒手中握着一张藏宝图。

    而对于宝藏这东西,别说是海盗了,不管是什么人都是极为向往的。

    尽管眼前的这些在忙活的海盗其实心中也清楚,他们就算是真的把宝藏挖出来,估计他们最多也就喝点汤而已。

    但就算是这样,他们在挖掘的时候依旧还是干劲满满,都想尽快的把宝藏挖掘出来。

    就算不是他们的,能够看一眼那金光闪闪的宝藏也是极好的。

    而在那些普通而可怜的海盗在挖掘宝藏的同时,刘成这边正远远地看着,在他的边上,张开在为他介绍着这一份宝藏的来历。

    “据说,三岛主的手中的那一份藏宝图实际上是三年前盘踞在北海道的那一群海盗留下的宝藏,里面不仅有数之不尽的金银,还有各种兵器、以及强大的武功秘籍。”张开一脸向往道。

    “数之不尽的金银?”刘成的嘴角撇了撇:“如果藏宝地点不是黑礁岛的话,这话我还信,不过藏宝地点是黑礁岛的话,那这话的可信度就要下降很多了。”

    刘成这话让边上的张开很是有些摸不着头脑,到时边上的曾文理解了什么意思,见张开和闫怒一头雾水开口解释。

    “刘医的意思是说,黑礁岛并不是什么大岛,而且没有港口,超过十米的大船就不能靠近黑礁岛百米之内,在这样的地方人家一般不会藏下什么海量的宝藏,毕竟运输就是一个挺麻烦的问题。”

    张开和闫怒闻言脸色一变:“这么说,这一份藏宝图是假的咯?”

    “这倒也不至于,狡兔尚且有三窟呢,人家也未必会将所有的鸡蛋放一个篮子里,这里可能是人家的藏宝地之一也说不定。”曾文摇了摇道。

    而几乎就在曾文这话落地的同时,在底下,那宝藏挖掘的中心地带突然发生了一阵骚动,紧接着原本在热火朝天的干着的海盗们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一般突然一窝蜂全跑开了。

    “看来应该是有什么发现了!”

    见此,刘成等人眼中精光一闪,几人直接大步向藏宝地点那边走了过去。

    刘成等人还没有来到藏宝地点,负责施工的海盗就来到几人面前汇报。

    “刘医,大岛主二岛主,就在刚刚我们的兄弟在干活的时候,挖到了一个洞穴,兄弟们在查看洞穴的时候,洞穴当中窜出一条怪物,我们还没有来记得看清是什么怪物,就有两个弟兄北怪物拖走了。”

    “怪物?”

    刘成闻言一愣,和张开等人对视一眼:“带我们过去看看。”

    在那海盗的带领之下,刘成等人很快的来到那一个洞穴附近。

    这里必须说一下,张魁的那一份藏宝图所标识的藏宝地点就在黑礁岛,而且还是在黑礁岛的最中心地带。

    黑礁岛的中心是一座小山丘,而刘成他们麾下的海盗,之前上百人齐上阵,有工具的用工具,没有工具的就用木头之类的代替。
062 挖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