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融入(1/1)
作者:怒笑
    东海海域,北海道,黑礁岛。

    一晃眼,从刘成刚刚穿越算起,刘成来到这一个世界也过去接近两个月了,而果如从刘成把【兵营】建立起来算起,也有十天的时间了。

    在这一段时间里,前一个多月接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刘成不是在怼张魁就是在怼黑礁岛,虽然都有惊无险的过来了,但毕竟身处危险当中神经难免紧绷着。

    而相比之下,后面的这十天,刘成就过得轻松多了。

    一方面已经牢牢掌握住了黑礁岛,还有一方面是,刘成目前为止最大的依仗【兵营】也建立了起来了。

    对于刘成来讲,最重要的当然还是后一点了。

    这十天,随着兵营的建立,刘成也从【兵营】当中招募出50个海贼来,虽然其中并没有像邹蓝一样的进阶兵种,不过并不重要,对于他来讲就算是最低级别的海贼也是很好的,因为他对这些海贼,不管是从那一个方面来讲都很是满意。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如果要问刘成最害怕招募兵种出现什么问题的话,他最害怕的倒不是这些兵种的实力问题,而是他们的智商问题。

    他担心出现的会不会是那一种没有一点智慧,只是傻傻听错指挥进攻后退的士兵,刘成相当担心出现这一个问题,为此,甚至一开始刘成已经做好了应对这一个问题准备了。

    如果是真出了那一个问题的话,刘成只能要么想办法除掉目前在黑礁岛的那一群海盗,发展一个完全由系统士兵组成的势力,要么只能暂时将【兵营】放一段时间了。

    所幸的是,刘成并不需要做这些事,从【兵营】出来的海贼比刘成预想当中的还要完美,如果光从肉眼看的话,甚至看不出那些海贼和普通人的区别。

    他们不仅有着和正常人相同的智慧,系统甚至为他们每个海贼都传导了一份记忆。

    他们每一个海贼都有着自己的过去,虽然看上去稍稍有些呆萌,但和人交流完全没有一点问题,看上去和一般人根本就没有两样,唯一和普通人不同的是,这些海贼的忠诚是刘成可见的。

    刘成能够清晰的知道那一个海贼对自己的忠诚达到什么境地,这对于刘成这一种人来讲无疑是一个福音。

    他不在乎系统到底是怎么把这些海贼弄出来,对于他来讲,那也并不是太值得在意的事情,也没有什么深究的价值。

    毕竟其实以刘成穿越之前的世界科技水平来讲,如果不是有着种种原因的话,克隆人并不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就连某动漫里的学园都市,都能够轻轻松松制作十万个妹妹来杀着完,这系统的科技含量很明显比刘成穿越之前的世界,甚至比那部动漫里的世界高到不知那里去东西,弄出生化士兵简直是在简单不过了。

    所以,刘成在这一方面从来就没有感叹过系统的强大,更加不会去考虑什么这些海贼是属于系统的还是属于他的问题,只要这些海贼目前对他是忠心就足够了。

    毕竟不管是从那一个方面来讲,他和系统都应该是一体,利益应该是一致的才是。

    所以,刘成对这些海贼相当的满意,甚至慢慢将自己从未给过张开他们的信任给到了邹蓝为首的海贼身上。

    在这种情况下,随着那些海贼被源源不断的招募出来,黑礁岛的那些普通的海盗就不说了,张开他们是很明显的发现了刘成的变化。

    具体是什么样的变化张开他们说不出来,但就是感觉刘成整个人阳光了很多,面对刘成的时候,他们的压力似乎比以前小了很多。

    很少在有那一种,伴君如伴虎的危机感。

    不过这到没有让刘成的威信降低,毕竟刘成人虽然阳光了一些,但黑礁岛内却开始源源不断的出现新的面孔,这让刘成多了一股神秘感。

    正如刘成预料的一样,对于邹蓝那些海贼的出现,张开他们虽然是好奇无比,但没有人敢过问什么,并且帮着刘成帮普通的黑礁岛成员介绍这些海贼的来历,并且帮助这些海贼融入其中。

    说到这,其实一开始,刘成到也没有把那些从【兵营】招募出来的海盗融入普通的黑礁岛海贼的想法。

    他原本打算将这一群从【兵营】招募出来的海贼编成一支军队,驻扎在山体基地外面。

    不过想一想,刘成还是放弃了,那样的话,无疑是会引起黑礁岛普通海盗,甚至是张开这些黑礁岛的中高层的恐慌。

    所以刘成最终还是让那些海贼融入黑礁岛的群体当中,在这一点上,张开和曾文做得相当的不错。

    在有张开和曾文努力的情况下,黑礁岛内并没有因为这些海贼的出现而有什么问题,甚至因为这些海贼呆萌坦诚的性格,双方很快的就打成一片。

    这一种局面自然是刘成相当希望看到的局面,有这么的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只要给刘成足够的时间,他就能够源源不断的招募海贼壮大黑礁岛,同时刘成还能够利用【初级健体丹】来强化黑礁岛的实力。

    刘成已经试过了,【初级健体丹】对海贼也是有效果,最早招募的那一批海贼,在每天两颗【初级健体丹】连续服用十天的情况下,武力都上涨了2到3点。

    按照刘成的估计【初级健体丹】应该可以让武力40以下的人提升5点武力左右,再高的话,因为药力抗性得到缘故就不行了。

    不过这已经很不错了,更别说刘成还有一个强化版的健体丹正在路上,只要一切顺利的话,给刘成一点时间,他就能够搞出一个强大无比的海贼势力来。

    当然时间这东西并不稀罕,而且以刘成现在所在的环境也不会有人来打扰他,理论上来劲刘成想要多少就能有多少来着,只是有些东西就不是那么宽裕了。

    黑礁岛的钱粮都已经告催了,这情况就有点麻烦了。

    没钱没粮,刘成就算是有在多的时间也得仆街。

    所以在刘成那边把兵营弄出来之后的第十一天,刘成就不得不开工了,想办法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