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历史武魂(1/2)
作者:怒笑
    董骨是一个海盗,或者更加全面一点的来讲应该说是一个刚刚当上海盗的萌新。

    他原本是一个商队的护卫队队长,因为和商队的负责人有些纠葛闹了矛盾,被人家各种吊起来欺负,最后董骨直接爆发,打了那商队的负责人一顿,抢了一笔钱跑到东海海域这边来,打算下海当海盗了。

    还真别说,董骨这家伙还真有几分能耐,自己本身的武力不俗就不说了,还具备一定的领导和动员能力。

    跑到东海这边之后没有多久居然还真拉起一支一两百人,有三艘七八米长的海盗船的一个小型的海岛团。

    只是他这海岛团是组建出来了,自己身边带着的钱也就差不多花完了,不过这也不是什么事,反正他来东海这边就是来当海盗了,钱没有了抢就是了。

    于是乎,这家伙就带着自己的海盗团行动了起来。

    别看董骨以海盗的职业来讲确实是萌新,不过这家伙之前也是在海上混饭吃的,对于东海的现状还是有所了解的,他很清楚自己该在什么地方讨吃的。

    北海道那一种海路他是不敢去了,不过在海路附近他还是知道有几条商船喜欢走的海路的。

    于是他就带着他的人,在那相对比较偏僻,没有别的海盗势力镇压的地方等着肥羊送上门来。

    不得不说的是,他们的运气相当不错,刚刚摆开那一个架势在等着,很快的就有一艘船闯进了他们的包围圈。

    那一艘船大概有十四五米长,比普通的海盗船要大一点,但还没有到丙级商船的地步。

    看到这船,以董骨那‘丰富无比’的经验一眼就看出,绝对是一艘二手的商船,了解到这情况,董骨直接二话不说就下令进攻了。

    董骨一声令下,他麾下的三条海盗船直接就把那一艘二手的商船给包围了,几十条钩子牢牢的钩死这艘商船,将它死死控制住!

    事情进展到这里,一切都很完美!

    在随后事情的演变更是完全如董骨预料当中的一样,当他的人控制住那一艘商船之后,他直接把自己装逼用的一岛之主的身份展现出来。

    对面商船在听说他是什么岛的岛主之后,顿时就怂了,领头的那一个叫做张开的船长小心翼翼的跑过来和他谈条件。

    原本他们只想以商船百分之三十的货物换取他们的生命安全,不过在董骨的坚持和威势下,对方最终还是怂了答应以百分之七十的货物来换取平安。

    一切完美进行,或许是因为第一次上手抢劫的原因,董骨也没有觉得这其中有什么不妥,高高兴兴的将自己麾下的海盗组织起来,准备带着他们到商船上准备搬运自己的物资。

    然而剧本到这里突然就发生巨大的变化,商船上的那一群人在等着就是他把人集中在甲板上的那一刻。

    当董骨通过绳梯准备上船的时候,对面商场上,几十个手持弓箭的壮汉直接杀了出来。

    看到这一幕,董骨直接傻眼了,随后迅速反映过来:“不好,有诈!快撤回船里!”

    “这时候才反应过来?晚了!给我射!”

    边上组织人等了老半天的闫怒冷笑一声,随后大手一挥,他身后才刚刚组建了一天不到的弓箭手就开始了他们的表演。

    他们这一表演,董骨那边就迎来了噩梦。
073 历史武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