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一个月(1/2)
作者:怒笑
    一晃眼,刘成遭遇董骨也已经有一个月了。

    一个月里,刘成可以说过得是相当的忙碌而充实。

    由于【中屯岛】之行,刘成在那里找到了自己和黑礁岛生存之道的缘故,接下来的这一个月里刘成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忙碌于草药的炼制与种植的事情。

    不过,不干不知道,真干起来,刘成才发现其中真的是有很多的麻烦和问题。

    首先草药的问题,刘成之前在中屯岛出售的那一批草药,基本是消耗逛了黑礁岛的草药了,接下来他想要炼制【金创药】的话,那就只用从别的地方采集,或者是自己种植了。

    在这一方面上,刘成选择的了双管齐下,一方面派出部下让他们在周围的海岛采集他所需要的草药,一方面为了持续发展,自己带着部下,通过【初级草药种植】来开垦药田。

    不过虽然是找到了解决的办法,但是在开采药田的事情上,刘成还是遇到了麻烦,这麻烦的主要原因在于他的那一群部下上。

    【海贼】方面,由于是系统兵种的原因,他们术业有专攻,让他们战斗他们很在行,但让他们锄地就有点强人所难了。

    所以在这一方面上,他们的表现在黑礁岛的海盗看来就有点敷衍了事的意思了,那他们自然也就有样学样了。

    而在这一件事情上,刘成自己知道问题的关键出在那里,所以他自然也就不能用强压的姿态来处理,那势必会激起黑礁岛海盗和系统兵种之间的矛盾。

    所以这件事情让刘成苦恼了一段时间,不过很快的刘成就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他的这一个解决办法,其实还是从根子上去处理的,刘成直接从【兵营】那边招募了全新的兵种来处理这一件事情。

    事实上,【兵营】从一开始就有购买兵种的选项的,只是那一个选项刘成之前因为口袋里没有钱的缘故无视掉了。

    而一趟中屯岛下来,刘成口袋里多了点钱,再加上遇到了那一个小问题,于是刘成就直接花了10金,从【兵营】当中购买了【民兵】这一个兵种的招募名额。

    民兵

    基础武力:5

    拥有技能:无

    兵种说明:他们仅仅只是刚刚放下农具的农民而已,在战斗力上请不要对他们有什么太大的期待。

    进阶方向:海盗/山贼/候补县兵

    可专职方向:农民

    每日可招募数量:10

    招募所需资金:100铜币

    Ps:招募时候有万分之一的几率招募有技能的民兵

    这就是那【民兵】的属性,可以说渣得不得了,不过刘成到是很喜欢。

    民兵的属性虽然渣了一点,却有一点好处,刘成可以花500铜币将它们专职成为农民,甚至刘成可以传授技能给他们,当然只限于【初级草药种植】的这一种生活技能。

080 一个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