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再见历史武魂(1/2)
作者:怒笑
    “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千面人?”

    随着一阵抚媚的声音响起,刘成面前闫怒的面容变成了刘成的面容,这一手变脸的绝活成功震惊到了张开和刘成!

    “不好,千面人来袭,保护刘医!”张开好半响才反应过来,下意识就护在刘成的身前呼喊道。

    而在张开的那一声怒喝之下,山体基地外的护卫立刻就扑了过来。

    整个过程当中,千面人变幻的那一个刘成的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任由张开和刘成缓缓后退,那些护卫将他团团包围。

    一直到自己身边被刘成的护卫团团包围了,一直笑眯眯地看着刘成千面人才开口道:“刘医,这就是你们黑礁岛的待客之道吗?”

    “对待不速之客,我们这已经很礼貌了。”看着眼前的千面人,刘成面无表情道。

    “不速之客?人家可是特意过来见你的,你这样说真是让人家好生伤心。”千面人娇嗔道。

    刘成看到对面自己的面容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脸色顿时一黑:“抱歉,你能不能换一张面容,我不习惯看着自己说话,而且还是看着自己这样说话。”

    千面人倒是相当好说话,耸了耸肩之后,一挥手他的脸上就再次变成了闫怒的模样了,人也相对正经了很多。

    看着千面人再次露出那一手绝活,尽管一开始就有所准备,刘成还是被深深的震撼住了,不过他这时候并没有把注意力放在千面人的那一手变脸绝活上。

    比起千面人的那一手变脸绝活,刘成更加想要知道的是,他这时候过来,这时候现身到底想要干什么?

    然而刘成这话还没有问出口呢,那边把面容变成闫怒的千面人率先开口了。

    “呢,刘医,我们谈和怎么样?”千面人柔柔地说道。

    “你说什么?”刘CD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我说,我们谈和怎么样!”千面人又重复了一遍。

    听到这话,刘成的脸上露出复杂的表情,而千面人自顾接着说道:“我们之前其实并没有太多矛盾,之前谭庆云一事虽然是人家利用了你,但你其实也并没有损失什么,谭庆云和藤青山两人也都死在你的手中。

    既然你我都没有吃亏,那我们之间的事情就到此为止怎样?毕竟大家都是在东海讨生活,以和为贵最好,没有必要非要搞得你死我活是不是?”

    千面人的这话让刘成陷入沉默,此时的刘成眼睛看着千面人,完全搞不懂千面人到底想要干什么?说什么以和为贵,对于千面人的那一段话,刘成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

    他这时候跳出来求和绝对是有别的原因的,至于是什么原因,联想到他跳出来之前刘成他们的话题,好像已经有了答案,他在畏惧张延!

    不过对于那一个答案,刘成却抱着怀疑的态度,他们一说把他的消息透给张延他立刻就跳出来谈和,难不成真的这么害怕张延?

    “刘医,你在想什么嘛,人家说谈和你到底答不答应嘛。”

    刘成那边在皱着眉头,千面人再次开口了,顶着闫怒哪一张粗矿的脸庞,开口就是娇媚入骨的声音让刘成听得一阵头皮发麻。

098 再见历史武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