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落幕(1/2)
作者:怒笑
    三股小型海盗团,虎鲨海盗船,以及那一支商队。

    这几股势力加起来,在加上黑礁岛一方的人,参与进这一场战斗的人保守估计至少有两千人起步。

    而这两千人在刘成的计划开始之前的激斗其实已经死了很大的一部分,重点是在攻打最后那一艘商船的那一战的时候。

    那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战斗,三股小型的海盗船,再加上商队的护卫队,至少有近千人的死伤,可以说那三股海盗团最后基本都被打残了。

    最后刘成放火烧船的时候,跳入海中的人最多也就只有几百人,而对于这几百个跳入海中的人刘成也没有打算留着。

    当那些人跳入海中之后他们才发现,他们的危机并没有解决,还有一个更大的危机在等着他们。

    跳入海中的他们,在边上所有的船不是在下沉就是在着火的情况下,他们唯一的生路就是前往附近的荒岛,只有游到那里他们才能够活下来。

    而这如今唯有的荒岛只有理他们大概有两三海里,也就是之前虎鲨给刘成的那一个地点,所以跳入海中的人全部都往那游。

    而当他们游过去的时候,噩梦才刚刚开始。

    刘成所在的商船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们了,他们一游过来,刘成这边的弓箭手立刻就用弓箭热情无比的招待他们。

    赶尽杀绝!

    正如刘成之前所说的一样,他要留下参与这一次战斗的所有人。

    他自己堵住这些海盗唯一的生路,而另一边,张三带着海盗船在附近游动着,以防有迷失方向的人当了漏网之鱼。

    这种情况下,他们就算是去了荒岛最后也是一个死字!

    这时候,那些跳进海中的人想要活下去那就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夺下一艘船,这是他们唯一的希望,也是目前的严风想要做的。

    “借我的手除掉虎鲨的同时,派人拿下附近的海盗船,同时凿穿附近海盗船,放火烧掉商船,看来这一股小海盗应该不甘心被虎鲨利用,打算除掉所有人销毁任何证据避免被张延和虎鲨同时报复了!好疯狂好狠辣的手段!”

    严风完全猜中了刘成想法,然而猜到了对他来讲也没有什么用,想要活下去他只有拿下一艘商船才行,而他这时候所盯上的正是刘成的这一艘商船!

    “拿下并且凿穿那些海盗船,看来他应该是把麾下所有的精锐都派出去了,眼下这一艘船应该除了弓箭手之外没有别的力量了,而我也找不到其他船可以拿下了,看来想要活下去就必定要拿下这一艘商船才行!”

    下定主意之后,严风边向刘成的商船那边游着,边振臂高呼:“所有人都给老夫听着,老夫不管你们是海盗还是老夫的护卫,还是虎鲨的人,如果想要活下去的话,那就跟着老夫过来!”

    严风在之前的战斗当中表现相当之亮眼,这时候他振臂一呼,就算是之前是海盗这时候也都下意识向着严风这边靠拢了过来。

    不一会儿,几百个落水的海盗基本全部围了过来,在严风的带领之下,向着刘成的海盗船围了过来。

110 落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