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开宝箱(1/2)
作者:怒笑
    刘成很满意的把目光放【将领】那一栏收了回来,随后把目光放在了【领地系统军团】的那一栏上。

    确切的说,刘成这时候是把目光放在了那7个【海贼头目】和2个【海贼头领】上。

    “不错不错,往【海贼武将】这一条路发展的有9个,全部升级的话,用不了多久我就能多9个武力过60的悍将了!”

    刘成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即伸手直接通过属性版面远程操作了起来,将自己名下可自由分配的兵种经验撒了下去,打算直接把这9个人直接提升到【海贼武将】。

    一开始一切都是很顺利,刘成成功的让2个【海贼头领】进阶成为【海贼武将】。

    然而当他把伸向【海贼头目】的时候,这时系统开始出来怒刷存在感了。

    【叮,您麾下【海贼头目】秦武阳进阶【海贼头领】失败!】

    “失败?怎么会失败?”刘成稍稍有些懵逼,完全没弄清楚到底是一个什么情况,所幸的是系统很快给了解释。

    【叮,请注意,您目前的领地等级为过低,所以您最多只能拥有四个系统武将,想要获得更多的系统武将请努力提升领地等级!】

    “哦了个大草!”

    这一条系统提示一出来,刘成一口老血差点没有喷出来。

    他原本还以为自己稳稳的能够收获9个海贼武将了,结果没有想到系统给他来了这么一招,这下刘成算是白高兴了一场了。

    “得,看来这点经验还得留着等领地升级再说了。”这个时候的刘成还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武将已经超过了四个这一个细节。

    事实上,系统在计算系统武将的时候是没有将张三这一种拥有历史武将模版的武将算进去的,确切的说,在这一方面系统是不限制的。

    只要你有本事,你就算是领地不升级,你弄出一百个拥有武魂的武将系统也不会管你。

    对于这个,刘成暂时没有反映过来,被系统打击了一波的他心情很是郁闷地看了一眼还剩18万的可以由分配兵种经验,随后他就把属性版面关掉了,同时把目光放在那些华丽的宝箱上,打算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一个【随机宝箱】,一个【八连抽boss宝箱】一个【精致宝箱】还有一个【历史武魂boss宝箱】,都是好东西,我该从那里开始呢?”

    刘成再三犹豫,最终还是把手伸向了第一次出现的【精致宝箱】。

    【叮,您成功打开【精致宝箱】,获得修为点5000,获得【双莽枪】一对。】

    【精致宝箱】打开的同时,刘成把目光放在那一对双枪上。

    双莽枪

    物品分类:武器

    武器等级:卓越

    武器特效:初级流血,被双莽枪刺穿的伤会进入轻微流血状态,没有特殊的手法治疗的话,伤者会出现轻微流血不止的情况。

    使用要求:《基础枪法》入神。

    “双枪这么偏门的东西都能开出来,很明显系统调皮了啊。”

112 开宝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