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狗头军师(1/2)
作者:怒笑
    不得不说,尽管刘成这一次意外的卷进了一件虎鲨和张延争斗的麻烦旋窝当中。

    但也正是因为这一次意外,他才获得巨大的收获。

    在秦武阳完美的接受了武魂传承之后,刘成麾下的武将实力再一次暴涨。

    如今黑礁岛这边,加上秦武阳,如今的刘成已经有两个历史武魂模版的武将,外加四个海贼武将了。

    如果在加上刘成自己本身,以及最近武力一直在进步用不了多久能够突破60的闫怒和张延的话,刘成这边的武将已经有9个之多了。

    虽然如今刘成在士兵方面,在船只方面以及势力的底蕴方面和虎鲨那些势力根本不能比,但至少在武将方面已经不逊色多少了。

    这让刘成不得不再次由衷的感叹,果然,战斗才是他这一个系统的真正打开方式。

    他之前窝了一个月埋头累死累活的发展,还不如一场战斗呢!这样想着,刘成不由有种要大杀四方的冲动。

    摇了摇头,将那些危险的想法甩掉,刘成拍了拍秦武阳的肩膀让他下去休息了。

    在秦武阳下去之后,刘成犹豫了一下,也没有把自己手中还剩下的那一枚【特殊招募令】留着的意思,顺手也就把那【特殊招募令】给用了。

    【叮,您成功使用【特殊招募令】,临时获得特殊人才招募权限!】

    随着这一条系统提示响起,紧接着,在刘成的面前才出现了一块虚拟的版面,在这一个版面上,刻着密密麻麻的名单和介绍。

    刘成仔细浏览一下,顿时满头黑线:“这些人的名字到底是谁取的?还能在奇葩一点吗?”

    姓名:李大嘴,职业农民,拥有技能【务农】(高级),招募所需金额5金!

    姓名:张翠花,职业裁缝,拥有技能【裁缝】(高级),招募所需金额5金!

    姓名:王狗蛋,职业混混,拥有技能【偷窃】(中级)【打听】(中级),招募所需金额5金!

    …………

    怎么说呢,名单上的那些人的身份和技能都没有什么毛病,就是名字让人有一种忍不住要吐槽的冲动。

    忍着这一种冲动,刘成将这一份名单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事实上,刘成原本是不打算看的,毕竟他刚刚干了一票大的,虽然在钱财方面还没有清点出来,不过可以预计上万金应该是有的。

    一波肥的刘成很有当一次暴发户的冲动,想要随便一口气把名单上的人全包了,但系统却给他提示,他只能招募一人。

    这就很让人蛋疼了,尽管那些家伙的名字很有让人吐槽的冲动,但不得不承认他们的技能都很实用啊,这么多人才在面前,自己只能选一个,这对于刘成来讲简直是一种惩罚。

    没办法,胳膊拧不过大腿,人家系统那边最大,全部看完名单之后,刘成稍稍犹豫,随后直接作出了选择。

    【叮,您消耗100金,成功招募李大江!】

    随着这一个系统提示响起,刘成的面前出现了一个稍稍有些猥琐的中年人。

114 狗头军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