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虎鲨到来(1/2)
作者:怒笑
    关于严风商队的问题,尽管张延公布的结果是,李严和严风两人同归于尽了。

    但实际上,不管是虎鲨还是张延都知道其中绝对有猫腻,只是那两个势力在这一方面上,一个是懒得理会,一个是无暇他顾。

    对于张延来讲,他想要知道的不是什么猫腻,他要解决的也不是这其中的猫腻,而是树立他的威严,狠狠的打击蠢蠢欲动的虎鲨。

    所以他才不管这件事有什么猫腻,真相什么的他不在意也不想理会,反正就是你虎鲨出的手,你必须要给我一个交代,于是张延就直接出手压着虎鲨一顿胖揍,以此来树立自己的威信。

    而虎鲨那边呢,估计他们是很想追求了解一下真相的。

    只是张延那边根本就不给他机会,等虎鲨这边从张延那边的胖揍当中回过神来,这时候也已经错过了调查的时机了。

    这时候双方基本都先把其中的猫腻放在一边,但要说双方完全放下了那也是不可能的。

    如果这时候刘成表现出可以击退虎鲨那一群人的力量,那黑礁岛立刻就会吸引来张延和虎鲨的目光。

    有这样的实力,意味着黑礁岛有嫌疑,既然有嫌疑那就不需要调查什么了,直接拍死就好了。

    所以言封才会说,如果黑礁岛击退了虎鲨的舰队才是真正的大祸临头。

    在这一种情况下,这时候的刘成,貌似陷入一种两难的局面,奋力反抗吧,那会被张延和虎鲨一起拍死,他要是不反抗吧,虎鲨那边也会将他拍死。

    了解到这一种情况之后,千面人的脸色也有些变了。

    对于她来,刘成有特殊意义,她绝对不能让刘成死,至少现在刘成还不能死!

    “不行,我必须就救他!”

    千面人拍案而起,随即大步离开了青岩岛的会客厅。

    千面人走的时候有些急,她并没有看到,在她离开的时候言封的嘴角露出一抹温润的笑意和意味深长的笑容:“救他吗?人家怕是不需要你去救。”

    ………………

    东海海域,黑礁岛。

    此时的黑礁岛似乎完全不知道虎鲨那边准备过来拍死他们,这时候黑礁岛内的海盗还在忙活着。

    拜虎鲨所赐,黑礁岛一片狼藉,刘成从三天前回来就开始在收拾,却至今也没有弄好。

    如今黑礁岛这边还在修复着被毁掉的药田,建造着寨子以及一些简单的防御设施。

    这时候,所有人齐上阵,整个黑礁岛是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任谁看到这时候的黑礁岛都会被蓬勃发展的气氛所感染。

    只是黑礁岛这时候越是表现出积极向上,在别人眼中他们就越是觉得有一种凄凉感,而如今会有这一种感觉的所谓别人也就只有千面人了。

    青岩岛和黑礁岛之间的距离不过二十海里,从青岩岛过来的话,两三个小时就能到了,这时候的千面人已经来到了黑礁岛。

    当然,她这时候过来不是要跟刘成一起对抗虎鲨,她也不可能这么做,她真站出来了,他们要对付的就不仅仅只是虎鲨那么简单了。
117 虎鲨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