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搞事情(1/2)
作者:怒笑
    姓名:李大贤

    主公:刘成

    忠诚:80

    职业:炼药师学徒(0/5000)

    技能:初级炼药

    精神力:10

    这个就是那些【炼药师学徒】的属性模版,很明显的他们所掌握的【初级炼药】技能和刘成的炼药技能有所不同。

    对于这个,刘成也没有要自己去费脑细胞思考一下原因的意思,在将这五个【炼药师学徒】弄出来之后,就把他们拉到前不久才刚刚恢复过来的炼丹室让他们试一试身手。

    不管是【炼药】也好,还是【初级炼药】也好,反正到底是什么样子拉出来遛一遛就能见清楚了。

    一试之下,刘成发现这些【炼药师学徒】所谓的【初级炼药】实际上就仅仅只相当于【入门】级别的【炼药】。

    这点技术相对于刘成来讲,简直掺不忍睹。

    不过让刘成满意的是,虽然他们的技术掺不忍睹,但还是能够成功的炼制出【初级金创药】的。

    虽然炼制出来的【初级金创药】在品质上有些下降,不过在五个人一起出手的情况下,效率还是相当可观的,至少目前刘成自己不出手的话,他们五个是可以撑一下场面的。

    有了这五个【炼药师学徒】,刘成也就可以从繁重的【炼药】工作脱身了。

    而在搞定了那五个【炼药师学徒】之后,刘成在回过头来,把目光放在那三百个刚刚招募出来的【海贼】上。

    说实话,面对那些【海贼】刘成还是有些失望的,毕竟他一开始是冲着【大明水军】去的。

    如果刘成成功招募出【大明水军】,那以【大明水军】35的基础武力,再加上【初级航海】【初级水战】两个技能加持,刘成麾下军团的战斗力那何止涨了一倍?

    有那样的水军在手,之前张延的那一支舰队刘成也有底气【曹帆】!

    但没有办法,系统调皮了一点,刘成的希望刚刚出来就被无情的打翻了,【群体招募令】出来的不是【大明水军】而是【海贼】!

    虽然有些失望,但这样没有办法!

    “算了,目前东海海盗的平均武力在15左右,精锐一点的,也就20左右,这三百【海贼】也算是一股不错的战斗力了!有了他们,我就能做不少事情!”刘成叹着口气只能接受这一个现实了。

    原本刘成还打算把这300【海贼】的等级提升一下,近一步提升他们的战斗力。

    不过简单的算了一笔帐,发现要把这300【海贼】升级到【海盗】,刘成需要花费的自由兵种经验就高达15万。
122 搞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