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十连抽boss宝箱(1/2)
作者:怒笑
    事实上,刘成没有开挂,他最多就是个海贼,又不是山贼,他那里有什么挂可以开?

    不过当时在场的确实是有一个人在开挂,开挂的那一个,其实正是陆清本身!

    姓名:陆清

    年龄:21

    天赋:(似乎拥有未知历史文灵)

    能力:

    武力:35,精神:65,才学:66,统帅:32

    天赋:事物洞悉(被动天赋,被动增加主人的洞察和推测能力)(目前处于半封印状态)

    (ps:由于封印状态,所以除非对方将全部精力集中在一件事情上,否则被动效果就不会被触发。

    每次触发被动效果之后,将有长达两个月的冷却时间!)

    看到陆清的属性的时候,刘成瞬间就明白过来了。

    刚刚一副‘我只是做了再简单不过的事情’的陆清真的不是装掰,人家真的只是认为他做了很简单的事情。

    而对于他操作刘成之所以听不懂也不完全是因为刘成自己脑子的问题,完全是因为对手开了挂!

    在看到陆清这一个天赋的时候,刘成也无比庆幸自己选择出来搞事情。

    要不是他出来搞事情,等陆清那边腾出功夫来,把注意力放在严风那一次事件上估计黑礁岛就危险了。

    不过,现在黑礁岛也依旧没有脱离危险,眼前这一个陆清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威胁,这一个挂太恐怖了一点,既然遇到了那最好就直接把这一个挂给收起来!

    也正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刘成麾下第三艘海盗船才在瞬间爆发出惊人的速度,直接顶着陆清麾下的商船就跑。

    刘成这大有要直接把陆清带走的想法,这一个对于刘成来讲并不是什么难事。

    之前邹蓝的技能是【初级航海】的时候,开启之后就可以驾驶海盗船冲锋一海里,而这时候邹蓝【海贼头领】提升到了【海贼武将】,他们的技能也提升到了【中级航海】。

    这时候他们全力出手,海盗船全力冲刺的距离可以直接提升到了五海里,而且在速度方面比【初级航海】要快很多,刘成完全是有希望把陆清给带走的。

    当然,这是建立在陆清和他麾下的海盗船不反抗的情况下,而这很明显是不可能的!

    在刘成那边三艘海盗船顶着陆清的商船全力爆发的时候,陆清那边迅速反应过来,立刻下令让他麾下的海盗船包围过来,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刘成给跑了。

    虽然因为被刘成的海盗船顶着,他们的商船颠簸不堪的缘故,陆清他们这时候打完全指挥舰队有些困难,不过陆清也不是省油的灯。

    事实上,陆清并不是这一次行动的总指挥,他对自己的定位很精准,他只是一个军师而已,尽管在这一次的计划当中,他把自己添了诱饵一样的人设,但这一次行动的指挥权他没有要。

    而陆清的这一个谨慎的布置,成了应对这一个突发事件的最好后手!

    刘成那边准备顶着陆清跑路,结果陆清边上的商船上迅速打出旗语指挥。

129 十连抽boss宝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