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一个月(下)(1/2)
作者:怒笑
    说到战斗部,其实战斗部方面,刘成并没有出多少力来着。

    一个月过去,战斗部其实变化并不是很大,当然多少也是有些许改变的。

    如今的战斗部分成两个部分,一个是由黑椒海盗组成的,数量在两百人的弓箭手队伍。

    还有一个是完全有系统士兵组成的队伍,如今系统士兵在人数这一方面上,终于是彻底超过了黑礁岛海盗。

    如今系统士兵有【卓越海盗】385人,【水军锐士】14人,【大明水军】90人,外加22个【海盗精锐】,以及450个【海贼】!

    纯以数量来算,刘成的系统士兵已经有接近1000人了。

    不过其中有近乎一半是武力只有10的【海贼】,所以刘成也打算,暂时停止【海贼】的招募,先把系统士兵的质量提升上来再说。

    这时候刘成甚至已经开始在打【副本令】的主意了,不过犹豫担心【副本令】的难度,所以刘成打算等张三和秦阳武他们完全接受了武魂传承之后再说。

    相较于战斗部,刘成这个月更操心的应该是【初级船厂】才对!

    刘成最终还是没有忍住,在几经犹豫之后,终于还是下定决心把【初级船厂】给修建了出来。

    【初级船厂】刘成把它修建在了黑风岛那边,在黑风岛那边有一个峡谷,那一个峡谷位置隐蔽,而且临着大海,正适合给刘成修建【初级船厂】。

    当然,唯一的问题是修建上有一定的困难。

    不过这困难在系统面前基本等于是不存在的!

    在有【系统建筑免费修建令】的情况下,刘成的【初级船厂】轻松落成。

    【初级船厂】修建完成之后,刘成自然是很开心的着手准备把【一级海盗船】打造出来了。

    对于刘成来讲,这【一级海盗船】几乎就是为他麾下的系统军团量身打造的。

    他麾下系统军团原本就有【初级航海】和【中级航海】这一种技能,如果刘成麾下的那一群系统士兵在配上【一级海盗船】的话,那就算是面对张延也能吊打着玩吧?

    然而,在刘成满心雀跃的将【一级海盗船】的生产提上日程的时候,刘成很快的就发现,这一件事情比他想象当中的还要麻烦。

    图纸之上,关于【一级海盗船】修建写得别说有多简单了,直接甩了一个制作成本约500金这一个数据就敷衍过去了。

    而真当刘成这边开始准备着手打造【一级海盗船】的时候,各种问题就来了。

    修建船需要的工具还好说,【初级船厂】都有配备,但材料上却需要刘成自己去收集了,而且因为没有铁匠的缘故,刘成成品上看到的那尖锐的船角,以及巨型弩箭的生产都成了巨大的难题。

    这一个月来,刘成光是解决【初级船厂】那边的问题,就把自己搞得有些心力交瘁的意思。

    但刘成好歹也是努力了一个月的,在这一个月里他也是很有成果,至少在他的努力之下,用不了多久第一艘没有尖锐的船角和巨型弩箭的半成品【一级海盗船】就要出来了。
135 一个月(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