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一个月(下)(2/2)
作者:怒笑

    而刘成所不知道的是,在他期待着自己第一艘【一级海盗船】的出场的同时,另一边,中屯岛那边,经过一个多月的修养,之前被射伤的陆清的伤势已经基本康复了。

    这对于刘成来讲,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因为陆清那边一康复,立刻就站出来搞事情了。

    虽然因为箭伤的缘故陆清养了一个月,但这一个月他也不是什么都没有干的。

    上次包围的失误可以说是陆清在来到东海之后,第一次栽跟头,而且还是栽在一个已经不能说是名不见经传了,甚至根本就不敢抛头露面的家伙的身上。

    这对于陆清来讲,不,应该说是对于任何人来讲,这都是一种耻辱。

    在这一种情况下,这一个月来,陆清只要有时间就会对刘成那一伙人进行分析。

    不得不说,刘成做事情很谨慎,所以给陆清留下的信息并不多。

    但对于陆清来讲,刘成留下的那一点信息足够他推断出很多东西来。

    尽管陆清的天赋处于冷却时期,但凭借他的智慧,他还是分析出一个结论来。

    刘成那一伙人,应该是在北海道内潜伏的一股力量,甚至他们很有可能跟严风的那一次时间脱不了关系。

    之所以会有这一个推断,一个是因为刘成他们出现的时机太巧了。

    刚好严风那边的事情发生他们直接就冒出来,而且他们出现之后的行动也是漫无目的的。

    不,应该说是有目的,他们的目的很明显是要将北海道的水搅浑了,这很明显是在转移他们这一方的视线。

    有了这些推断,得出之前的那一个结论是在正常不过了。

    如果这时候陆清的天赋没有处于冷却状态,如果不是因为重伤,让他失去很多时间的话,这时候他说不定直接就能够把目标钉在刘成的身上了。

    但无奈,由于天赋处于冷却状态,以及陆清自己重伤的关系,他暂时也只能分析出这些东西来。

    不过目前为止,单单是这些也已经足够用了!

    刚刚恢复过来的人陆清立刻拿出北海道的地图,从中划出十几个海盗势力,让自己手底下的人下去查看,而那十几个海盗势力当中恰好就有黑礁岛这一个势力。

    不过陆清这时候虽然把黑礁岛划了上去,但对于黑礁岛的情况他却没有太在意的。

    他去过一次黑礁岛,对于黑礁岛基本情况有所了解,以当时他对黑礁岛的了解,黑礁岛是没有那一份实力的,他把黑礁岛画上去仅仅只是出于谨慎而已。

    不过陆清所没有想到的是,当他手下的人拿到那一份名单的时候情况可就变了样了。

    “黑礁岛吗?这一个月来,黑礁岛那边给的供奉可相当丰厚啊!这头肥羊掉进我的嘴里,不狠狠的咬上一口怎么行?”张延麾下,一个海盗头目看着那一份名单,嘴角脸上露出了贪欲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