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斩杀陆放(1/2)
作者:怒笑
    当秩序被破坏,当欲望被点燃,人间将会变成炼狱!

    北海道,中屯岛!

    这一个原本在北海道,不,应该说是在整个东海都算得上是繁华的岛屿,这时候已经是一片混乱了。

    整个岛屿之上,到处都是劫掠和杀戮。

    这对于海盗来讲是一场狂欢,而商人和一些势力弱小却握有一定的资产的海盗来讲,就是一场噩梦了。

    而对于某些人来讲,这一场噩梦尤为梦幻尤为惊人,比如陆放。

    从陆放那边得到黑礁岛出手袭击了张延的分部开始,一股无名的恐惧就包裹着他。

    他也搞不清楚,为什么刘成会那么凶残,为什么会做出那么脑残的事情来!

    他难道不知道他这么做会彻底得罪张延,会死无葬身之地之地吗?

    当然,他并不是在为刘成的安危担心,他只是在担心自己的小命,之前他出卖章立的时候根本就不把章立最后的那一句话放在眼里。

    而此时此刻,当他知道刘成已经对中屯岛下手的时候,章立的那一句话就不断的在他的脑海里回放。

    他很担心,担心刘成会来取走他的狗命。

    尽管他自己不断的提醒着自己,这里是中屯岛,刘成就算是对张延出手,也绝对没有和张延硬抗的勇气,这时候的刘成肯定是忙着逃走,根本就不有什么时间和心思来对对付他。

    在着刘成就算是来了,他也不是吃素的,他麾下可是有着精锐的护卫队的。

    几百人的护卫队或许不能帮助给他在这时候离开中屯岛,但足以用来镇守他们所在的这一个酒楼。

    没看见那些疯狂的海盗都没有能耐杀上来吗?刘成这时候来了,也只能饮恨于此,绝对的!

    这是陆放对自己不断的安慰,然而这一种近乎是心里暗示的自我安慰其实根本就没有一点用处,甚至这一种方式的自我安慰还会在他不知不觉当中积蓄一种恐惧感。

    这一种恐惧感平时根本就感受不到,但在某些特殊的时刻,是会被彻底引爆出来的。

    而这所谓的特殊时刻,当然包括被刘成找上门来了。

    对,没有错,刘成找上门来了,在陆放觉得刘成不能到来的时候,带着张三直接杀上了酒楼!

    事实上,刘成这一次还真不是特意为了陆放来了,他在将罗达和自己麾下的队伍讲给秦阳武,让他们先行离开之后,自己带着张三准备去找陆清。

    陆清的能力刘成可还记得,他很清楚,陆清是一个隐患,是一个挂逼,是一个巨大的威胁,这一种人有机会是必须要除掉的。

    所以他从罗云那边知道陆清的下落之后,就打算过来除掉陆清。

    结果没有想到扑了个空,陆清早在心腹的保护之下离开了,无奈之下,刘成来都来了,直接换一个目标,直接找上了陆放,先把和陆放的这一笔账算清楚再说。

    刘成和陆放那边有很多的合作,所他们很清楚的知道陆放的所在。

146 斩杀陆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