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收获(1/2)
作者:怒笑
    干掉陆放之后,刘成带着张三直接离开了。X23US.COM更新最快

    由于他们一开始做足了准备,所以刘成他们这时候的离开显得很轻松,混乱的中屯岛没有阻拦了他们的步伐。

    而几乎在刘成他们离开的同时,协助刘成完成计划的千面人他们也都先后离开。

    罪魁祸首全走,那些比较精明的海盗在劫掠一番之后,也选择了离开,只留下了一些被贪婪冲昏了头脑的海盗依旧还在中屯岛上杀戮劫掠着。

    而在中屯岛的事件爆发四个小时,几乎是刘成他们那边前脚刚走,后脚一支上百艘的舰队就从张延的大本营来到了中屯岛这边。

    在那一支舰队中,为首的那一艘有近五十米长的战舰上,张延俯视着自己面前已经混乱成一片的中屯岛,脸上不悲不喜,看不出一点喜怒!

    “让他们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吧!”

    淡淡的吐出这一句之后,张延转身回到船舱。

    紧接着,上百艘战舰动了起来,疯狂的扑向中屯岛,一场不对等的战斗,一场极其强势的镇压开始了。

    几个小时之后,混乱的中屯岛被轻松镇压了下来。

    而当所有的一切都被镇压下来之后,张延独自一人来到那一个已经被烧成灰烬的秘密仓库所在。

    看着眼前的那仓库,一直都是一副风轻云淡模样的张延皱起了眉头…………

    ………………

    东海海域,返回黑礁岛的路上。

    这时候的刘成已经把中屯岛和张延什么的都扔到了一边去,这时候的的他正在清点着自己这一趟下来的收获。

    这收获一清点下来,真让刘成有些要干脆当一个职业海盗的想法了,收获处于他预料之外的大。

    他的这一波下来,除了救出曾文章立之外,还获得了惊人的收获,首先是在物资方面上。

    刘成那边几乎搬空了张延在中屯岛分部的秘密仓库,事实上,那一个秘密仓库什么的,千面人也只是跟刘成随嘴一说。

    一开始,不管是千面人也好,还是刘成也好,他们对这所谓的秘密仓库都没有怎么在意,毕竟中屯岛并不是他们的大本营,在中屯岛的秘密仓库,应该不会有什么好东西!

    结果刘成把那一个秘密仓库搬空了之后一清点,他在那一个秘密仓库光是得到了的金钱就有23000金!

    这可是一笔惊人的数目,如果让刘成自己去赚的话,他怕是用一年的时间也赚不到这笔钱。

    而除了这23000金之外,刘成还在那一个秘密仓库看到了大量的丹药,只是那些丹药大量的疗伤用的丹药,而且都是以治疗皮外的刀剑伤为主的。

    这一种丹药对别人来讲可能是好东西,但对刘成来讲也就那样吧。

    所以刘成也就没有费劲巴拉的去搬那些丹药,只是从那些丹药刘成拿了些当样品研究,剩下的全部烧掉了。

    而除了那一个秘密仓库给刘成带来了大量的金钱之外,刘成在张延分部还有一个惊喜,那就是他在去救曾文和章立的时候在遇到的那一个人。

    姓名:二愣子

    身份:是一个孤儿出身的海贼,没有姓名

    天赋:天生神力(似乎拥有未觉醒的武魂)

    能力:

    武力:60,精神:20,才学:3,统帅:15

147 收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