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武力提升(1/2)
作者:怒笑
    东海海域,返回黑礁岛的几艘海盗船当中,刘成正皱着眉头看着系统提示。

    在武力提升上一直以来都像是在坐火箭的刘成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因为武力突破不了70而苦恼。

    他原本以为自己有系统在手,有修为点在手,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别说武力70就算是武力爆表也是轻轻松松的事情。

    结果在刘成准备狂飙一段的时候,系统直接就将一盆冷水浇到了他的头上!

    所幸的是,系统并没有完全关掉刘成武力突破的大门,正好前不久在领地晋升的时候刘成得到了一瓶特殊的丹药,而在这时候,刘成毫不意外的想到了那一瓶丹药。

    “我现在终于明白之前开出的那一瓶【洗髓丹】是干嘛用的了!”

    刘成苦笑着,将自己之前开出来的那一瓶,当初他并不是很在意的【洗髓丹】取了出来。

    “我原本以为这瓶洗髓丹要雪藏很久,没有想到这么快就派上用场了,更没有想到的是居然还是我自己用!”

    刘成摇了摇头随后打开那一瓶洗髓丹,直接将里面的丹药往嘴里塞!

    一口吞下洗髓丹,刘成的脸色立刻就变了,因为他几乎是刚刚吞下【洗髓丹】那枚【洗髓丹】立刻就发挥了效用了。

    而更加让刘成没有想到的是,服用【洗髓丹】会那么痛苦!

    从刘成吞下【洗髓丹】开始,刘成的骨头里,他的肌肉里,甚至就连刘成的皮肤,牙齿还有他的头发都开始有了不同的感觉。

    或刺痛,或冰冷,或酸麻!

    那数十种完全不同的感觉瞬间爆发开来,那时候,刘成有一种自己就要被玩坏掉的好感觉!

    而更加要命的是,在刘成痛苦的时候,他体内的《渊海决》却在这时候活跃了起来,内力根本就不需要他来掌控自己就疯狂的运转。

    而《渊海决》的内力所过之处,刘成触感就会被放大数倍,这对于刘成来讲简直就是一种酷刑!

    在这一刻,刘成认为所谓的千刀万剐估计也不过如此了。

    而连刘成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是,在这一种情况下,他居然能够保持一声不吭的状态,咬着牙,足足坚持了二十分钟,一直到这一次的洗髓结束,他都没有叫唤出来。

    【叮,您服用了【洗髓丹】,您的天赋得到一定程度的强化!】

    【叮,您的武力提升,目前武力值73!】

    当这两条系统提示响起来的时候,苦尽甘来的刘成已经瘫软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休息了好一会儿,刘成才渐渐恢复了力气,也才把自己的属性版面打开,查看起自己进阶之后的属性。

    洗髓之后,刘成发现自己除了武力飙升到了73之外,自己的精神力也有一定的提升,从原本27直接飙升到了35。

    不过相比于这两个属性的提升,刘成这时候更在在意的是自己的天赋上。

    他打开自己的属性栏想要看到自己的天赋,这一个自己前所未有的关注的属性!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洞察术】太低还是其他缘故,刘成这时候并没有办法看到自己的天赋数据,这让刘成多少有些心虚。

    “那啥,该不会已经要突破80或者突破90都要在这么来上一次吧?”

149 武力提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