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小五(1/2)
作者:怒笑
    大周帝国,北方边境,雁门关附近,一支数量并不是很庞大的军团正驻扎于此!

    军团内,大营中,一个面容粗狂的中年汉子眉头禁皱着,看着眼前的情报。

    “从南到北路途遥远,而且一路上也不是很安定,这消息现在才传到我这边,也就是说,那混小子已经失踪了好几个月了?”

    说到这,这中年汉子的眉头皱得就更加深了,半响之后抬头对边上的亲卫兵道“让小五过来一趟!”

    十几分钟之后,一个年纪大概在二十岁左右,面容清秀无比,身上披着一身银色战甲的青年就来到了这一个大营之内。

    “义父,您找我?”青年对着中年汉子一礼。

    “嗯,那混小子那边可能出了点事情,你下南方看看,如果他有什么危难你就帮他一把,如果他自己能够解决的话,就尽量不要接触他,等他安全之后你就回来吧。”中年汉子说着将一枚令牌递了过去:“还有,这东西你也拿上,以防万一!”

    那青年,不,应该说是小五,看到中年汉子将那一枚令牌递出来的时候,一向很少有什么表情波动的脸上不由得露出一抹惊讶之色。

    不过很快的小五又恢复了平静,郑重的接过令牌之后,向中年人一礼,小五就转身准备离开了大营。

    “等下!”在小五转身的瞬间,中年汉子忍不住喊出声,小五脚步停顿下来。

    “让那混小子如果有时间的话来看看……,算了算了,没事了你去吧!”

    小五愣了愣,随即点了点头,大步流星的离开了,看着离开的小五,中年汉子的脸色有些复杂……

    …………

    东海海域,北海道,中屯岛!

    一切的混乱在张延带着大部队到来之后不久便归于平静,所有在张延到来之后依旧还是肆虐的海盗张延一个也没有留下全部斩杀了。

    那一场残酷的镇压之后,整个中屯岛都变成了血红色。

    而虽然混乱结束,愚蠢的海盗都被斩杀了,但正如那一抹残留着的血红色一样,这时候的中屯岛还残留着很多因为这一次的事件而带来的麻烦。

    对于张延来讲,这些麻烦比起这时候的刘成还让他难以应付,而这些麻烦是来自于中屯岛那些商队!

    别看那些商队看上去好像实力不怎么样,刘成要抢就抢要杀就杀的。

    事实上,在北海道当中,不应该说是在整个东海,最强盛的力量并不是张延这些海盗头目,而是那些商队,以及那些商队背后的世家。

    事实上,东海海域,还有海上贸易这些一开始就是由世家开发的,海盗只是在他们开发的过程中才诞生出来了的。

    而眼下虽然看上去整个东海都被那些海盗把控着,实际上那些大海盗背后也都是有世家或者是其他势力的影子的。

    甚至就连张延的背后也可能有一股力量的在扶持,或者说双方达成合作关系。

    否则的话,凭张延的力量,在北海道可能威势无双,但上了岸可就没有那么大的能耐了,凭他自己的能力,是搞不到支撑起整个北海道运作的中屯岛粮食生意的粮食的。
150 小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