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进阶,追风捕快!(2/2)
作者:怒笑

    【海贼】【普通县兵】【杂役捕快】

    这王二小还真有点主角模版,就连进阶的方向和普通的民兵不一样,直接就给刘成跳出了三个选项来。

    这三个选项当中,除了【海贼】之外剩下的两个刘成都没有见过,不过想了想,刘成还是选了了【杂役捕快】!

    毕竟县兵什么的应走的也是士兵的路线,目前刘成在这一方面上貌似已经不缺人了,难得有机会所以刘成就想要试一下【杂役捕快】这一条线能培养出什么人才来。

    姓名:王二小

    身份:杂役普快(129000/1000)

    武力:10

    瞄了一眼王二小的属性,刘成二话不说继续给王二小升级了。

    或许是因为刘成给王二小选定了职业进阶方向的缘故,接下来的进阶就不需要刘成选择了,刘成点一下进阶王二小直接就升一级。

    很快的王二小的身份也从原本的【杂役捕快】变成了【普通捕快】,接着是【刑事捕快】、【刑事捕头】,分别消耗了1000,5000,20000的经验。

    而在升级了【刑事捕头】之后,刘成也没有多看王二小的属性,只是看了一下貌似还可以让王二小在进一步,不过进一步需要10万经验。

    由于这经验不是自己赚的,所以刘成自己到时没有一点心疼的意思,直接手一点再次让王二小的等级提升上去了,身份直接从【刑事捕头】变成了【追风捕快】了,而到了这时候王二小的属性也完全变了一个模样。

    姓名:王二小

    年龄:18

    主公:刘成

    忠心:85

    武力:60

    身份:追风捕快(3000/1000000)

    技能:捕风(初级)(主动技能,开启之后速度提升百分之百,持续时间30分钟,冷却时间3天!)

    捉影(初级)(主动技能,开启之后增加自身百分之百的特殊嗅觉灵敏度,持续时间30分钟,冷却时间3天!)

    说明:他是一个相当出色的捕快,是所有罪犯的噩梦!

    刘成看着王二小的属性,尽管他的属性是在刘成的眼皮子底下提升的,但这时候看到的时候他还是不由自主的愣了好一会,很是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搞出这么一个追风捕快来。

    “还是挺不错的,有了这么一个追风捕快以后很多事情上会方便很多。”

    刘成这时候已经很习惯性的深谋远虑了,一看到王二小的属性,就已经开始在琢磨着怎么尽最大可能的开发王二小的价值了。

    不过刘成这时候倒也没有彻底沉浸下去,毕竟他还没有忘了自己目前的处境。

    眼下他还被人包围着呢,不管王二小未来能够有什么用处,眼下刘成都要先应付了张延再说。

    想到张延,刘成不由得把王二小的属性版面关掉,抬头看了一眼青岩岛的方向目光幽深:“她那边应该也开始行动了吧?”

    ………………

    关于兵种的进阶路线,我会整理一份发到微信公众号上,大家恢复【兵种进阶】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