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掌控武魂(1/2)
作者:怒笑
    北海道,黑礁岛外!

    张延部下的汇报,如同一道惊雷一般砸在当场,将所有人震得晕乎乎的。

    尽管张延一开始就知道刘成会有后手,但他却没有想到刘成居然能够有这么大得手笔,直接出手调动虎鲨和白夜。

    白夜那边暂且不说,如果张延没有记错的话虎鲨那边,和刘成可是死敌,上一次如果不是他们出手的话,虎鲨和黑礁岛一早就干起了了,所以张延很是想不通刘成到底是怎么做到了。

    而张延貌似很有当好奇宝宝的特性,遇到不懂的他直接开口问了:“你怎么做到的?”

    “做到什么?你是说将虎鲨和白夜那一群人积聚起来对付你吗?”刘成明知故问一下。

    “对,你这时候的手段都已经出来了,说一下你是怎么把那一群人聚集在一起的,对于你来讲应该没有什么影响!”张延沉着脸道。

    看得出来,张延对于这个问题真的是很好奇,刘成见状眼睛顿时就眯了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眯着眼睛的这一个动作比较适合观察,看着张延,隐约感觉这时候的张延有些不对劲。

    各种意义上的不对劲,而其中最大的不对劲,就是张延在对待虎鲨白夜来袭的态度上。

    他这时候虽然沉着脸,然去完全没有一点紧张的感觉。

    不过刘成虽然看出这时候的张延不对劲,但他倒是完全没有想要隐瞒的意思:“其实调动虎鲨和白夜比你想象当中的要简单很多,我能调动他们很大一部分的原因还在你自己的身上。

    从虎鲨对严风出手开始,你就应该看出来,你们在北海道的威信已经降低了。

    虽然后来你们强势镇压了虎鲨,但你们的威信并没有因此回暖,甚至因为我出手伤了陆清的缘故,你们的威信已经再一次下降了。

    这是我能调动他们的基础,而爆发点则是我拿下中屯的那一战!

    那一战当中,整个北海道几乎所有人,那一战,除了你们之外几乎所有人都参与的中屯岛的劫掠。

    可以说,他们都得罪你,也能换一种说话是,你也被他们给孤立了,在这时候只要有人能够牵头,只有合理的计划,是完全可以将他们调动起来对付你的!

    很明显,你前两天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所以他们觉得能够拿下你,于是他们就来了!”

    刘成的语调很缓慢,他即是在解释也,也是在拖延着时间。

    他看得出来,张延似乎有应对这一次危机的信心,刘成不知道他的信心从那里来,那他就只能用这一种方式拖延他的时间,尽量的不给张延有准备应对那一支舰队的时间!

    而几乎在刘成这话说完的同时,站在刘成的这一个角度往外眺望,已经能够看到在视线的尽头有一条线到来了。

    张延那边也发现了那一支舰队已经到来了,不过这时候的张延脸上无悲无喜。

    回头淡淡的看了一眼那舰队的方向之后,转头看向刘成:“你很能算计啊,既然从开始袭击中屯岛之前就在算计着我,真的可以说是机关算尽了,居然还真给我整出这么大的一个场面来,不过有一点你算错了!”

    说到着,张延顿了顿,伸手指了指那一条黑线所在的方向,浑身涌出一股强烈无比的自信。

160 掌控武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