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围杀张延(1/2)
作者:怒笑
    由于之前被刘成阴了好几次的缘故,张延的内心积蓄了很多的怒火,而这些怒火在那一支似乎是作为刘成杀手锏的舰队到来之后彻底爆发了。X23US.COM更新最快

    在怒火爆发了之后,张延直接不管不顾开启【乘风破浪】就是一阵横冲直撞!

    他需要发泄,所以那些战舰就成了他发泄的对象!

    不得不说,撞的时候,张延还是挺过瘾的。

    但隐过完之后,张延就发现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由于他的横冲直闯,直接导致对面舰队不断后退,让这一战的战线不断拉长。

    在这一个过程当中,张延是完全的失去了和后方的联系。

    而刘成就抓住这一个机会,在张延无比过瘾的时候,刘成也很是过瘾的利用【一级海盗船】恐怖的破坏力和机动性轻松碾压了张延麾下的舰队。

    尽管张延麾下舰队的实力确实不错,但在【一级海盗船】面前根本就无力抵抗。

    事实证明,在水战当中,装备碾压也是一条康庄大道!

    而刘成不仅仅碾压了张延麾下没有被【乘风破浪】加持的海盗船,他还在自己的船上插上了虎鲨旗帜,以此轻松将附近的那些海盗船聚拢了过来凝聚成了一股力量。

    等到张延那边反应过来的时候,不仅仅张延麾下的三十七艘海盗船已经被刘成拿下,甚至在刘成的身边已经聚集起一支有接近五十艘的舰队了。

    而此时此刻,刘成那边更是将自己和麾下的海盗船排开一个阵型来,刘成麾下的四艘海盗船在最前面,他身后排着四五十艘海盗船,一副要跟张延决一死战的模样!

    看到这一幕,张延原本就浓烈的怒火更加狂暴了几分,这时候的他彻底暴走了!

    “好,好一个虎鲨!”

    一声低沉如同野兽嘶吼一般的咆哮在张延的吼间转动着,随即张延一声令下,直接带着麾下的舰队冲着刘成撞击了过来。

    是,张延确实是被灭了三十七艘海盗船,但那又怎样?在张延看来,这一场战役的胜利依旧还是他张延的!

    只要张延的的【乘风破浪】不破,只要他麾下的十几艘海盗船还在,他张延就有绝对的自信干翻这一群舰队!

    对于这一点,刘成也是很认同的。

    所以在张延撞击过来的同时,原本一副摆开架势要和张延决一死战的刘成也行动了起来,他麾下的四艘【一级海盗船】直接启动,直接向着张延冲锋了过去。

    看到四艘海盗船一往无前的模样,他们身后的海盗船纷纷受到了感染,直接跟着冲击了过去,一副要跟张延决一死战的模样。

    看到对方这阵仗,张延一脸的不屑:“膀臂挡车!”

    张延全力驱动【乘风破浪】全力冲刺这,准备向对方撞击了过去彻底击溃对方。

    双方全力冲刺,刘成这边的四艘海盗船脱离了本阵一大段距离,眼看着就要率先和张延的战舰撞上了,然而偏偏就在双方要撞上的时候,刘成麾下的海盗船突然停住了。

    停住了还不是最骚的操作,更骚的是,他们在停住之后立刻就调转方向,随后邹蓝等人的【中级航海】全力发动。

    瞬间,刘成麾下的四艘【一级海盗船】就从边上让开了,而张延这边和跟在刘成身后的海盗船很明显没有这一种瞬间转向的能耐,于是乎他们就狠狠的撞击在了一起。

163 围杀张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