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赶尽杀绝(1/1)
作者:怒笑
    如果有对黑礁岛有相当的熟悉,并且清楚黑礁岛过往的每一场战斗的人就会发现。

    似乎黑礁岛在之前的战斗当中,完全没有打过什么正正经经的战役,每一场应该纯洁的硬碰硬的战役,到了黑礁岛的手中总能打得妖艳无比。

    打董骨的时候死如此,打严风的时候是如此,在弄死张延的时候也同样是如此。

    从他们这一系列的战绩中不难看出,黑礁岛或者说是刘成对于那一种阴险的战术似乎有着特殊的偏好,这样的人估计是不会好好打什么正经仗的。

    关于这一点,如果虎鲨和白夜了解这一点的话,他们现在的情况或许就会好很多。

    他们就不会那么理直气壮的认为,刘成收拢那些海盗是为了拉他们壮大声势,利用那些海盗来和他们抗衡了。

    很可惜的是,虎鲨和白夜对刘成没有着一个认知,或者应该说他们对于黑礁岛在阴险这一方面的了解不过透彻。

    所以他们不可能想到,刘成会在收拢那一群海盗的时候就在下着一盘大棋,下着一盘足以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的大棋,更加不会想到刘成会狠辣到那一种程度,为了拿下他们直接砸出几千人命上百艘船来布置陷阱,也就是他们的这些想不到,最终注定了他们的结局。

    战场那边,包围在虎鲨和白夜反映过来之前就已经形成了,而在包围当中,一艘艘战舰燃烧起浓烈的火焰。

    火焰燃烧起来的同时,所有的海盗全慌了,这时候,不管是李虎也好,还是白夜也罢,他们已经完全没有什么想要拿下刘成称霸北海道的想法了。

    他们现在唯一想的,就是在这一场大火蔓延开来之前带着他们的部下逃出去活下来!

    然而这已经成为一种奢望了,在这时候他们之前认为是刘成愚蠢象征的铁锁,如今就好像索命的镣铐一般将它们死死缠在。

    在铁链和大火之下,最外围的原本是刘成麾下的海盗船根本就不可能逃走,他们成了最要命的围墙。

    在有他们阻拦的情况之下,虎鲨和白夜也不可能逃得了,而且在这一种时候他们越挣扎只能让舰队纠缠得越紧。

    而更要命的是,今天海面上正好吹着颇大的海风,在海风的助力之下,火焰迅速蔓延开来。

    仅仅在半个小时左右,那搅在一起的接近两百艘的战舰团就有大半被火焰覆盖了。

    在这一种情况下,李虎和白夜终于放弃了带着舰队逃走的想法了。

    他们都明白过来,为今之计他们想要活下去的话,那就只有一个办法,弃船逃走了!

    明白这一点的不仅仅只有李虎和白夜,几乎在同一时间的,那两百多艘战舰当中的海盗全部跳进了海中。

    双方加起来一万多的海盗同时跃进水里,说起来那还真是很壮光的一种景象。

    然而这时候并不是跳进海中就一定能够逃出升天的,要知道现在着火的可是有两百艘战舰,两百艘战舰什么概念?

    就把两百艘都当中最小的十五米长的海盗船,长五米的的海盗船,那两百艘海盗船掺杂在一起也是一片巨大的火场。

    在这一种情况下,那些原本就靠近边沿的海盗能够迅速逃离火场活下来,但虎鲨和白夜这两个被包围在火焰中心的海盗团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这时候就算是他们弃船跑了,能活下来的估计也是十不存一。

    而就算是他们逃出了火焰覆盖的范围又怎样?这里是茫茫大海当中,他们眼下唯一可以登陆的地方也就之后枯叶岛,不说他们这时候距离枯叶岛至少有四五海里远,就算是他们游到了枯叶岛他们就能够活下来?

    以黑礁岛展现出来的阴险来看,这怕是未必吧!

    当然,这是站在旁观者的角度上才能去想的事情,这时候如果站在虎鲨白夜那些海盗的立场之上,他们完全不会也没有时间去想,不跳海必死无疑,跳海还有一丝活下去的希望,在这一种情况之下,他们那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所有人争先恐后的跃入海中,在混乱当中游向了枯叶岛。

    这是一个极其艰难的过程,特别是对于虎鲨和白夜的那些海盗来讲。

    他们需要穿过被火焰和浓烟包围的海面,而他们当中有一半以上的人在没有穿过之前就已经失去了生命,还有另外一半的人游错了方向。

    等他们游出了被火焰覆盖的范围之后,他们才发现自己游错了方向,这时候他们想要在重新掉头回到枯叶岛那边但自身的体力又基本都消耗光了,最终因为在半道上体力耗尽葬身海底。

    最后,接近一万五千人跳进海盗逃生,但在三个小时之后,最终真的游到了枯叶岛的却只有五千人不到。

    而这五千人当中其中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刘成麾下的收拢过来的海盗,虎鲨和白夜那边的海盗只有一千人不到。

    可以说,刘成一把火下去,直接让虎鲨和白夜十几年的努力化作幻影。

    而刘成这时候要做的还不仅仅如此,李虎和白夜带着人上了枯叶岛之后,他们还没有来得及享受一下劫后余生的喜悦感呢,又是一股大火燃烧了起来,而这一次大火所燃烧的正是他们刚刚费尽了千辛万苦才登上的枯叶岛。

    当火光从枯叶岛的中心蔓延开来,原本枯叶岛内准备找点吃得的海盗在这时候只能亡命的奔逃,而眼下整个海岛如果说还有一个安全的地方,那就只有沙滩那边了,于是乎几千人在这时候一股脑的逃往枯叶岛的海滩边上。

    而在他们逃往海滩边上的同时,刘成麾下的三艘【一级海盗船】带着青岩岛麾下二十艘的海盗船开始围了过来,就直接停在了距离枯叶岛百米左右的地方开始往枯叶岛海滩的那一群海盗毫不留情的射击着。

    看到这一幕,所有的海盗脸上满是绝望,黑礁岛这是要完全将他们赶尽杀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