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大柱国(1/2)
作者:怒笑
    刘成之所以敢这么嚣张,那是因为他有底气。X23US.COM更新最快

    刘成的底气来自于他爹,额,并不是因为纵欲过度躺下的那一个!

    除了已经躺下的那一个,其实刘成还有一个干爹,同时也是他舅舅,是刘成前身,包括现在的刘成都有些崇拜的人!

    他干爹叫王富贵,名字很土,但人却很牛逼!

    他是如今大周帝国的兵马大元帅,同时也是大周帝国的大柱国,是整个的大周擎天之柱!

    而王富贵之所以有这么高的地位和权利,完全是他一手打出来的。

    从二十年前他开始参军开始,他的传奇就已经开始了。

    二十年间,他的参与的战斗,不计其数,斩杀的敌人更是数不胜数。

    如果不是有他存在的话,早在十二年前北方外族入侵的时候,十年前五洲叛乱,六年前八王之乱大周早就废了。

    也正是因为数次拯救大周于危难之中,刘成他干爹才能够在仅仅二十年的就从一个小兵当到如今兵马大元帅和大柱国的位置。

    而他们刘家,其实二十年前只是一个没落的小贵族,就是因为刘成他爹二十年前一不小心娶了王富贵他妹妹,结果刘家一飞冲天了。

    刘成他爹当了一个安康公,就连刘成也在十岁之时就得了一个康平侯的爵位。

    按道理来讲,有着这么一个大靠山,以刘成前身的心智和手段,他应该是能够横行无忌飞黄腾达一飞冲天才对。

    本来嘛,刘成的前身从小都是听着自己舅舅加义父的英雄事迹长大的,特别向往成为他义父那样的强者,小时候的目标就是成为成为他义父那样的英雄。

    为了达成这个目标,他六七岁就跑到他舅舅军营那边学习了,虽然他舅舅交不了他什么神功,但他小小年纪就学得不错的兵法,在十岁之前嫣然就是颇为沉稳的小大人。

    以这样的生活轨迹下去,刘成未来就算不成像他义父一样成为兵马大元帅大柱国,一番成就也是跑不了的。

    结果在他十岁那年,在刘成回家省亲的时候,被他爹给坑了。

    不得不说一下,刘成他老爹虽然是一个没落贵族,但到了他那一代,他家基本和普通人也差不多了。

    他的心态也是一辈子的小老百姓心态,尽管封为大周一等公爵,他却没有什么雄心壮志。

    特别是在刘成他母亲去世之后,他爹就更是一点别的想法都没有了。

    在他看来,他这一辈子荣华富贵都是赚来的,他也就别想折腾什么的,好好享受这荣华富贵就好了。

    于是乎,他就整天美食美酒美人,小子日过的不亦乐乎。

    只是当刘成从军队回来,看到自己家老爹整个泡在女人和美酒堆,自然就看不过眼了。

    这怎么能行?大男人怎么能够沉迷于酒色之中呢?刘成前身发誓自己要把自己那艰苦奋斗的老爹给找回来。

    于是,刘成就开始付出了努力了,刘成这一努力,在他爹眼里这就坑爹了。

192 大柱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