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见陆清(1/2)
作者:怒笑
    之前由于是穿越到荒岛的缘故,在那一种荒无人烟的地方生存,刘成对时间的概念都渐渐模糊掉了。

    在还长的一段时间,刘成都不知道具体的时间,这一种情况一直到刘成回到了东莱才渐渐的有所改变。

    不过由于刘成毕竟是穿越过来的,在家几个月没有过多在意时间,看到那五月十八,刘成一时间居然有点茫然。

    所幸刘成很快的反映了过来,今天是大周875年五月十三,五月十八也就是五天之后。

    “五天之后?醉风楼?醉风楼是什么地方?我怎么对这一个地方没有芋?还有五月十八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边上的花轻舞很明显已经做足了功课,刘成一问她立刻就接口了。

    “我查过了,醉风楼是一处古迹,而且是没有什么名气的估计就在东莱县城之外十里左右的地方,是临海边A于五月十八这一个时间,不管是从那一个方面来看,都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时间就暂且不说了,醉风楼那个地方有什么特殊的吗?还有,问出了他们去那里干什么吗?”

    刘成眯着眼睛,沉思了一挥继续问道。

    “醉风楼我刚刚已经亲自去了一趟,那里已经废弃了,没有发现有什么特殊的地方,至于他们到醉风楼的目的,那一个书生很硬气,我们没有问出什么东西来。”

    刘成闻言沉思,片刻之后刘成眼中冷忙闪烁,直接下达命令:“不管怎样,先把醉风楼那边监视起来,任何人靠近都要记录跟踪,剩下的等追风他们那一边的消息再说,另外,你们那边准备一下,我要去见一下陆清。”

    “见陆清?”花轻舞一愣,不过最终还是没有多问,在这一种正事上,她如今已经习惯了跟着刘成的意思来做事了。

    ………………

    十几分钟之后,刘成带上了一个面具,在东莱一个隐蔽的院子见到了陆清。

    再次见到陆清,这时候的陆清有些惨。

    在那一个狭小的,阳光照射不到的小屋子里,此时此刻的陆清被拷上手链和脚链,整个人蜷缩这蹲在这一个房屋的一个角落里,浑身上下鲜血淋漓,甚至连一双平日里炯炯有神的眼睛,在这时候也失去了光彩。

    很明显的,陆清在被刘成他们拿下之后,似乎经历了一段非人的待遇,否则他也不会这般狼狈。

    对于陆清的这一种情况,刘成并没有太在意,更加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或者愧疚之类的。

    毕竟这时候的刘成不是在穿越之前那一个真善美的刘成,而是一个能够眼睛眨也不眨,在一夜之间杀掉一万多海盗的霸主,所以对于自己的苛待自己的俘虏,他是不会有什么愧疚的。

    刘成再进来之后,伸手拉了一张椅子,直接坐到了陆清的面前,就这么看着陆清,一言不发。

    陆清那边看了刘成一眼,继续低着头,不顾形象的坐在地面上,同样也没有说什么话,甚至完全没有理会刘成的意思。

    两人之间,就这么诡异的陷入沉默。

208 见陆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