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拿下粮仓(1/2)
作者:怒笑
    青州,东海郡,海州城粮仓!

    事实上,作为沿海城市,海州城相较于农业,渔业会更加发达。

    海州城本土的居民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职业都跟海洋有关,真正的农民根本就没有多少。

    按照一般情况来讲,他们的农产品方面最多也就只能够足自己的需求,想要大规模储存粮食的话基本是不可能的,不过这一个不可能在发达的商业下变成了可能。

    由于海州城有大量的商人从事粮草生意,他们通过走水路将江南的粮食运送到北方各州当中,所以在海州城这边的粮草常年都有相当数量的囤积。

    基本上,只要刘成能够拿下这一个粮仓,那满足他白夜岛的需求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不过这一个粮仓也不是那么容易拿下的,粮仓城附近不仅有海州城的县兵驻守,甚至还有一些商队自己的护卫队,一旦遇到什么变故,他们也会迅速从东海郡调集大军来镇压,一般情况下想要拿下这粮仓基本是不可能。

    不过刘成是什么人?这家伙做事情什么时候用过一般手段了?

    城内的‘黄巾叛乱’一出直接,驻守在这里的海州县兵,甚至一部分的商队护卫都被调集走了。

    这时候,刘成就很舒服了,直接带着自己麾下的精锐杀了进来。

    尽管粮仓这边还有一定数量的精锐县兵和商队护卫,但这所谓的精锐是跟小毛贼比的,跟刘成这边的队伍一比那差的就太多了,刘成麾下随便来点青州卒就能够压制他们,更别说为了拿下海州城,刘成麾下几乎是精锐尽出。

    粮仓这边,张三、秦阳武、邹蓝三人带着【卓越海贼】和【大明水军】一道出手,三个武力过了80的悍将,数百最低武力30的士兵,这样的一股力量在这小小的县城之内几乎是无敌的存在。

    光是这样的力量,粮仓这边在满员的情况也可能抗衡,如今在刘成卑鄙的使用了各种手段,甚至在最后明明完全可以碾压对方了,他依旧还是用了偷袭。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半个小时不到,刘成直接就控制了粮仓,然后他麾下的士兵就开始行动了起来,疯狂的把里面的粮草往附近港口上被他们劫掠下来的船上运。

    刘成这边顺利的拿下粮仓往自己的船上运着粮,另一边,在海洲城内,刘成安排的另外一支人马干得也是相当漂亮,不,应该说是做得比刘成计划的还要漂亮。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人数过万智商减半!

    海州城的那些老百姓原本还都算是蛮理智的,但是在一地的金钱,以及边上那些被金钱和鲜血的刺激之下冲昏了头脑的人的影响之下,无数的人自发的加入了这一场名为起义的狂欢当中。

    在这一场狂欢当中,他们的欲望被彻底点燃。

    有人对店铺出手疯狂劫掠,有人在这时候选择爆发,对平日里就嫉恨的人狠下杀手,还有人直接这一场狂欢发泄自己的兽欲……

    而杀戮、劫掠、还有兽欲这三种是最容易让人疯狂,也最容易蔓延的。

    如果说,一开始,这一场狂欢是刘成引导的话,那接下来这些自己绑上黄色头巾的人的行动就完全是受他们心中的恶魔驱动着了。

219 拿下粮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