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复制兵种(1/2)
作者:怒笑
    大周帝国面积数千万平方公里,人口十数亿。

    这样一个幅员辽阔人口众多的帝国,本就有太多的人杰,更别说在大周之中还潜伏着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所有英豪。

    在这一种情况下,如今的大周完全可以用人才济济来形容,而眼下,刘成就撞上了这么一个人杰。

    这时候带兵杀过来的那人叫牛普,是东海郡的郡兵校尉,职位不高,不过一身武力还是相当不错的,这一点上,已经在他身上甩了一个【洞察术】的刘成是深有体会。

    牛普

    年龄:28

    武魂:无

    武力:87,精神:57,才学:57,统帅72

    天赋:九牛之力

    九牛之力(初级):开启之后能够激化出潜力,让自己爆发出自身三倍的力量,持续时间三个小时。

    (ps:使用之后将进入虚弱状态)

    东海郡兵

    基础武力:25

    兵种技能:初级步战

    初级步战:拥有一定的步战技巧,增加一定的步战实力!

    这两个,一个是那一个领头的将领的属性,还有一个是东海郡兵的属性。

    实力不凡的将领,加上同样恐怖的士兵。

    这样的一个组合确实是能够爆发出不俗的战斗力,他们能够以三千吊着那十倍于他们的黄巾乱军打也很是正常。

    不过对手如果只有这样的实力的话,对于刘成来讲,其实并不算难以对付。

    所以刘成这时候的心态就很是轻松了,甚至在瞄到东海郡兵的属性的时候,刘成还有些手痒,忍不住的想要用一下自己的那一枚【兵种复制令】。

    虽然东海郡兵的各项属性都不算优秀,但有25的基础武力也还算是蛮不错的,把这一个兵种复制过来也不亏。

    不过刘成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选择马上复制了,因为他的心中还有另外一个想法,他想要试一下另外一种可能性,如果他这一个可能成立的话,那他对于他来讲将是一个巨大的收获。

    为了验证自己的这一个想法,直接背着手站到一边看着牛普吊打他黄巾乱军完全没有参与进去的想法。

    事实上,刘成也完全没有必要参与进去,虽然眼下牛普带着军队完全是碾压着那一支黄巾乱军。

    但眼下刘成的这一支黄巾乱军可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乌合之众的,虽然那些士兵大量的都是废物,而且士气极低一有点战败的迹象就会立刻崩溃、

    不过这一支黄巾乱军当中的管理层可是有着刘成麾下精锐的将领的,这些人没有真正发力之前,牛普完全是可以吊着黄巾大军打,但这一种局面不会持续太久。

    果然,当牛普带着大军杀进乱军当中之后,一直都在打着酱油坐看牛普发威的张三等人同时出手了。

    张三和刘大力两个人在牛普大杀四方的时候杀了出来,两个历史武将模版的将领成功拦住牛普,当初了势不可挡的牛普的杀戮。

    而另一边,秦阳武接过黄松手中的指挥权。

    几个月的时间过去,秦阳武已经基本是完全接受了严颜的武魂了,特别是在统帅这一块,目前秦阳武是刘成麾下少有的统帅过80的将领。

224 复制兵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