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风起云涌(1/2)
作者:怒笑
    在刘成那边又是搞风水局,又是学习技能的时候,北海道这边的海盗已经快要闹翻天了。

    他们闹的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因为刘成‘作死’。

    刘成所谓的‘作死’并不是得罪李家,对于那些海盗来讲,得罪李家不重要,得罪焦岩那一群商人就不行了。

    而刘成不仅得罪了那一群商人,还间接性的直接把那些商人全部给赶出了中屯岛,赶出了北海道,这下那些海盗都不干了。

    他们这些海盗就是靠着那些商人吃饭的,刘成现在把那些商人赶走了他们吃什么?西北风吗?

    在这一种情况下,那些海盗自然就闹了起来。

    当然,这时候也没有海盗真敢到刘成的面前去闹,没办法他的凶威太盛了。

    想当初黑礁岛入主北海道的那一战,整个北海道被清掉了接近二分之一的海盗,一两万条人命刘成说杀就杀,这时候当然是没有敢明着在刘成面前搞事情。

    但不明着来,不代表他们不能暗着来啊。

    在他们知道商人被刘成赶走了之后,那些海盗就开始在准备着各种各样的携作,准备为了自己的生存抗争一番。

    说起来,这些海盗也算是蛮上进蛮励志的,遇到了问题他们就积极的寻找突破了改变的办法。

    奈何,他们遇到了刘成,遇到了一个不按稠出牌的刘成,所以他们的各种携作,各种小办法还没有开始实施就付之东流了。

    刘成在这边把那些商人‘赶’出中屯岛之后转头开始把目标放在北海道的这些海盗上,几乎是在吴斜来到刘成这边的第二天,刘成这边开始行动起来。

    一天的时间,刘成的一个命令直接在北海道的上空回响。

    从今天开始北海道就正式为黑礁岛的固有领地,三天之内,所有想要在北海道生存的海盗必须归顺到他们黑礁岛的旗下,不愿意归顺的,三天之后他们就会举起屠刀清洗北海道!

    话可能不是这一段话,不过意思大概就是这一个意思没有错。

    这一个消息一出,整个北海道,不,用是整个东海的那一群海盗就全傻了,见过作死的没有见过这么作死的!

    所有人都严重怀疑,刘成的脑袋是不是被驴给踢了。

    先是杀了李开疆,又把那一群商人赶走,最后举起屠刀来面对北海道的那一群海盗,他这是不把整个北海道给彻底霍霍了不甘心是吧。

    一时间,整个北海道,不用说是整个东海海域都是一阵风起云涌。

    东海海域,中央道。

    一个建在悬崖峭壁上的亭子上,两人正襟硒着。

    这两个人当中,有一个是刘成还算是熟悉的人,这人就是前不久刚刚从中屯岛那边从容离开的李文。

    而这时候对坐在李文面前的,是一个年纪三十来岁左右,一身儒雅气质的中年人。

249 风起云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