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突破,武力90!(1/2)
作者:怒笑
    飞燕岛,燕家副本之外,那几面巨大的土墙当中,战局从周勇三人加入开始发生转变。

    原本刘大力三人能够轻松抗住那三十个黄巾力士,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甚至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解决掉这三十个黄巾力士。

    但这时候周勇三人加入,那情况立刻就不一样了。

    周勇直接把对手瞄准了刘大力,而赵山赵水则分别对上了李开疆和罗峰。

    赵山赵水在武力上都比李开疆和罗峰略强,再加上他们贴在自己身上的符纸让他们身上多了一层土黄色的护罩,更是让他们占尽了优势。

    而周勇这边的武力虽然是输了刘大力一点,但一来是因刘大力在副本消耗了大量的体力,甚至把【奋战无双】都给开掉了,这时候战斗力略有下降。

    还有就是周勇身上贴着的那一张符纸明显要比赵山赵水高级不少,让周勇不仅多了一层防御,甚至是在力量上也有和极大的加强,在这一种情况下,刘大力几人就打得很被动了。

    特别是刘大力,他所走的是暴力碾压的路线。

    然而周勇在有符纸增幅之后,力量虽然依旧是逊色于他,但身上的护罩却能够抗住刘大力的攻击。

    于是乎,一个武力90的悍将就这么被一个武力89的存在给压制住了。

    而刘大力三人那边被压制,刘成这边的情况也并不是很美妙。

    没有了刘大力他们的牵制,那些【黄巾力士】直接就向着刘成和燕青而来了。

    看到这一种情况,张无极的脸上不由得露出满意的笑容。

    这时候在张无极的眼中,刘成基本上就等于是他案板上的一块肥肉了。

    他可不认为一个娇滴滴的女子,以及一个看上去颇为文弱的的少年能够扛得住那些【黄巾力士】,虽然这时候的【黄巾力士】只剩下十几个了。

    所以张无极这时候甚至已经开始转头跟李文商量北海道这边的事宜了:“拿下他之后,北海道这边就由你来掌管吧,你在这边呆过不短的时间,对这边的情况很熟。”

    听到这话,李文嘴角一扬,露出一个耐人寻味的笑容:“副掌教放心,只要能够拿下他,李文定能够牢牢将这北海道拿捏在手中。”

    “如果你能够做到这一点那自然是最好的,如今青州那边的主力在对抗朝廷大军,目前很难抽出什么力量到这边来,所以原本东海这边我们是不打算做些什么的,不过你如果能够完全掌握北海道,那情况就不一样。

    据本座了解,他们这北海道可很是不简单,在之前对抗李家那一战一口气直接拿出四百艘丙级战舰作为诱饵,能够做到这一种程度,他们的实力可见一般。

    只要你能够掌控住北海道,那我们就能以北海道作为跳板,一鼓作气拿下整个东海,这对于我们的大业是有极大的帮助的。”说到这,张无极的脸上稍稍展露出激动的表情。

    “李文必定全力以赴,决不辜负副掌教的期望,将这北海道,不,是将这整个东海都插上黄巾的旗帜!”

    听到李文这自信无比的话,张无极脸上的笑容更胜了几分,只是有人却不想让他继续笑下去。

    “你们再说什么?拿下北海道?掌控东海?这是什么笑话吗?”

    刘成冷笑着打断了张无极和李文的话,于此同时,刘成的体内涌现出一股强大无比的气势。

    伴随着这一股气势翻涌,刘成的手直接搭在自己腰间【破晓】的刀柄之上。
272 突破,武力9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