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突破,武力90!(2/2)
作者:怒笑

    当刘成的手搭在刀柄的时候,所有人都感觉到,在这一刻,似乎连风都静止了一般。

    紧接着,【破晓】出鞘,一道刀芒一闪,顷刻间,向着刘成围攻来的那十几个黄巾力士直接被刘成这一刀【风雷斩】拿下了。

    震惊,呆滞!

    张无极和李文脸上那自信的笑容已经彻底凝固住了,两人都没有想到看似弱不经风的刘成居然这般强大。

    那一刀斩出时候的气场,甚至不输刘大力。

    不过张无极到底是张无极在短暂的震惊之后清醒过来,轻抚着手掌:“没有想到你居然还是一个武道高手。”

    “你没想到的事情还多着呢!”

    刘成冷笑着,提着手中的【破晓】向着张无极走了过来。

    “看你这杀气腾腾的样子,你莫不是想要来杀本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本座就不得不提醒你了,虽然你是个武道高手,但光凭你这点实力想要对付本座还是不够的!”

    “你刚刚那一招虽然不错,但你的实力差了一点,看得出来,你的实力比你那一个部下要弱一点,这样的实力在本座面前根本就不够看!”

    说话间,张无极不退反进直接向着刘成迎了过去。

    只是张无极人还没有靠近刘成,技能就已经率先行动了起来。

    张无极眼睛亮起一抹明亮的光芒,而在那光芒亮起的同时,刘成感觉一股强大的重力直接作用在他的身上,让刘成的身形一顿。

    于此同时,张无极手一扬,一张符纸无火自燃,口中轻喝一声“定”!

    神秘的力量瞬间爆发,原本就被重力压制的刘成彻底不能动弹了。

    而被束缚住的刘成那边全力爆发,想要挣脱掉张无极的控制。

    奈何双方的实力差距似乎有些大,这时候武力只有87的刘成很难撼动张无极的束缚。

    “不用挣扎了,本座说过,你这点伎俩在本座面前根本就不堪一击!”张无极见状,满脸都是自傲的笑意。

    “是,我承认,我现在的实力确实是稍微弱了点。”

    出人意料的是,张无极这话一出,刘成不仅停下了挣扎,甚至还点头承认了这一点。

    当然,刘成可没有束手就擒的意思,紧接着,刘成直接打开自己的属性版面,迅速找到了《青龙变》,并且一口气把自己通关副本得到的100万修为点全部砸了进去。

    100万修为点砸下,刘成身上的内力顿时疯狂涌动了起来。

    瞬息间,刘成的《青龙变》直接飙升到了【精通】,武力也从原本的87直接飙升到了90。

    而在刘成神功小成的同时,束缚在刘成身上的那一股神秘力量被他轻松打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