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困难模式(1/2)
作者:怒笑
    北海道,中屯岛。

    刘成在通关了简单模式的血战独松关之后,休息了一天,养足了精神之后,在第二天立刻就开启了普通模式)的挑战。

    在普通模式)之下,副本的难度提升了很多。

    首先是敌方的武将上,简单模式下,独松关上就只有,吴升、蒋印、卫亨三将。

    而到了普通模式,独松关的守将不仅武力从原本的60提升到了70,数量上又多了厉天祐、张俭、张韬、姚义四将,而且他们的武力也同样是70。

    武将方面的实力获得提升,他们的士兵方面自然也不可能没有变化。

    独松关上的士兵从原本的3000人提升到了5000人,武力上也从原本的15提升到了20。

    事实上,这时候的独松关对于刘成来讲就很有一些难度了。

    刘成在武将的实力上依旧保持着优势,但在士兵方面,刘成卓越海盗和大明水军两个兵种加起来,目前满打满算也才三千人左右,剩下的两千刘成只能拿青州卒来凑数了。

    这样的话,刘成士兵的武僚势方面就不是很大了,再加上对方有地利优势,这一战刘成如果想要硬来的话,拿估计是能够拿下独松关,但刘成也必定会损失惨重。

    要知道,刘成这时候可不是以攻略副本作为目标的,副本在他眼中如今就是一个资源点。

    所以刘成这时候,是以自身损暑小,获利最大为目标的,在这一种情况下,刘成不可能门来。

    不过普通难度)的副本也没有拦住刘成多久,他很快的想出了破敌之策。

    刘成将自己麾下的军队分成两部分,自己和秦阳武在前面吸引敌人的注意力,同时派刘大力等武将以及五百个左右的精锐从大山绕过。

    双方约定好时间,两方同时进攻。

    刘成这招基本就是卢垮拿下独松关用的招式,卢垮用能够拿下独松关,面对比卢垮对手弱了不知道多少的刘成这时候没有道理拿不下。

    刘成这边牵制主主力,刘大力那边强势杀进去,两方联手轻松拿下了独松关。

    而这一次得手,刘成多了一个心眼,不仅旧能的留下独松关的那一群士兵的主力,刘成甚至还准备招降那几个守将。

    那七个守将也不是什么死忠之人,很快的就有人投降了。

    然而刘成这边还没有来记得高兴呢,系统那边就给他提示,副本守将无法通过俘虏的手段获得,而且不杀掉这些守将副本无丰束。

    听到这系统提示,刘成查点要骂娘了,最后没有办法只能手起刀落灭了这七个守将。

    斩下了那七个守将之后,系统提示再次跳出来问刘成是不是要开始结算副本奖励了。

    被坑个一次的刘成,这时候当然不可能疡确定了,然而系统在这一方面也没有太多的空子给刘成钻。

    关于这一个,刘成只有两个疡,一个是立即结算,另一个则是五个斜之后结算。
288 困难模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