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惊人恐怖的奖励(1/2)
作者:怒笑
    <!--divstyle="color:#f00">热门推荐:

    看着自己面前火光冲天的独松关,刘成的心中除了心疼之外,没有任何的其他感觉

    至于什么挥手间拿下一个雄关的成就感?不存在的。

    刘成自己很清楚,如果不是因为这是一个副本世界,独松关内的那些守将受到很大的限制的话,刘成的一手根本就没有那么容易成功。

    如有人敢在刘成面前这么干的话,刘成绝对会在他上山之前就把山一把火给点了的。

    可以说,刘成这时候是很有欺负人机的嫌疑的,在这一种情况下,刘成怎么可能有什么成就感?

    刘成这时候只是在心疼着本来属于他的人口和物资,还有那一个在独松关城墙上的火炮。

    这些原本都该是属于他的东西,在那一场大火之后,人可能还会留一点,但物资的话估计剩不了什么东西了。

    毕竟站在刘成这里都已经看见,大火将整个独松关都给覆盖了,在这一种大火之下,独松关还能剩下什么物资就有鬼了。

    不过在人方面,到是个例外。

    在大火烧起来,独松关的那些武将确定无力回天之后,立刻就带着自己麾下精锐的士兵冲火中杀出来。

    不过,虽然那些武将决断恨果决,但在巨石和大火的双重打击之下,独松关最后杀出来的人也就只有五千人左右。

    而这五千人还分成两拨,一波由吴升领着向刘成这边来,而另一波由蒋印领着像刘大力那边去。

    两边狼狈而出,很快又迎面撞进了刘成为他们张好的大网当中,那下场自然是无比凄凉的。

    三个小时之后,两边的战斗相继结束。

    刘成原本以为以自己的运气,说不好最后这一站吴升他们可能会在爆种一波,让战斗难度提升几个档次,结果并没有。

    吴升直到最后被刘成拿下也没有爆种,让做好了准备的刘成稍稍有些不习惯来着。

    不过不管怎样,这一场战斗终究还是结束了,只是很可惜的是,最后这一战不管是刘成这边还是刘大力那边都是面对数倍的敌人,所以为了能够确保胜利他们都拼尽全力。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刘成他们自然是不可能抓太多的俘虏在手中,战后一清点,刘成这边也就只有五六百个俘虏,估计刘大力那边也差不了多少。

    可以说,这一站几乎是刘成三次副本下来,在人口方面收获最小的一次。

    “不,不仅仅是人口,还有物资!”

    刘成看了一眼依旧还在燃烧当中的独松关,默默的又加了一句。

    原本刘成还准备把【副本奖励翻倍令】给用了呢,看来刘成这一次又没有希望用了。

    本来刘成还想要把吴升留一会,给自己一点收刮的时间,但是一看眼前的独松关那一场大火,刘成只能摇着头放弃了这一个想法了。

    “算了算了,估计也没有什么物资留给我了,还是早早结束了算了。”

    说着,刘成一刀结果了吴升,在随后系统跳出来询问是否开始副本奖励结算的提示上选择了立即结算,紧接着大量的系统提示响了起来。

    【叮,您成功通过副本【血战独松关】(困难级别),您获得通关奖励,您获得三个【随机宝箱】,修为点00万,【自由兵种经验】000万。】

290 惊人恐怖的奖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