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布局(2/2)
作者:怒笑
    凌云这时候彻底明白过来了,人家根本就不在乎什么联军,人家这还准备撮合联军,为的就是等他们联军成型然后趁机歼灭掉联军!

    如果是今天之前,凌云绝对不信刘成能够拿下他们世家和海盗的联军,但今天之后嘛。

    回想起那两根恐怖的铁管,凌云就不敢不信了。

    他麾下最精锐的舰队,人家几十发炮弹之下直接就废了,他自己也被人控制住了。

    这样的大杀器如果北海道那边多来几个,那不用别的,光是这个就足以碾压他们联军了。

    而且,这时候刘成有没有这一个实力貌似也轮不到他信不信的,比起这个,凌云更用操心的是自己的小命才对。

    他自己也清楚,在刘成面前,现在的他没有拒绝的资本,所以他只能把目光放在自己面前的那些证据上,装出一副认真干活的模样。

    结果这一看,凌云有些傻眼了。

    刘成给他的证据貌似很有一些不走心的啊,这些所谓的证据咋一看没有什么问题,但仔细推敲的话,就会发现这些所谓的证据根本就站不着跟。

    “这证据”

    “这证据你觉得有问题吗?”刘成眉间一挑,一股似有若无的杀意一闪,凌云浑身一寒,求生**极强的他立刻猛以袋表示一点问题也没有。

    “没有问题就好,这件事就交给你去办了,把这东西吃了你就下去吧。”

    说话间,刘成将一颗丹药递了过去。

    “这这是什么?”凌云脸上肌肉一颤。

    “一种特殊的毒药,不过你放心服用的时候一点也不疼,更不会马上发作,但如果得不到解药的话,你会在五天之后暴毙而亡。”刘成用一种很平淡的口气,说着让凌云心惊肉跳的话。

    凌云听到这话的时候,差点没有把手中的丹药给扔了。

    不过凌云终究还是没有做出这样的傻事来,最终在李开疆的监视下,一口吞下那一颗初级藉丹。

    尽管丹药服用下去的同时,自己浑身暖洋洋的,但这时候的凌云却一脸的生无可恋,毕竟在他眼中自己啃下的是一颗剧毒。

    “行了,你可以下去了,记住了你只有五天的时间,做好了我给你解药,同时给你十万金让你平安离开东海,做不好这一次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说话间,刘成一挥手,边上的李开疆直接把有些发软的凌云提下战舰。

    随后,刘成的这两艘战舰就开始调头回北海道去了。

    而在刘成这边调头回北海道的同时,另一边,在中央道那边,在刘成这边这两艘舰队进入琉球道的同时,杀到中央道边境,将中央道以及东海所有另外两道的注意力拉过去的另外一支北海道舰队也开始还回北海道。

    至此,刘成前期的布局就算是基本完毕了,接下来就等凌云那边上场表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