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张太一(1/2)
作者:怒笑
    青州,青海城。

    大周十三州的州城,青州的行政中心,同时也是如今黄巾的大本营。

    实际上黄巾从十几年前就开始在暗中经营这一座城市,可以说,青海城其实从一开始就是属于黄巾的。

    也正是因为这一个原因,在爆发黄巾之乱后,青海城不仅没有在混乱中受到什么破坏,在黄巾举起大旗之后,青海城甚至得到了更好的发展,如今的青海城比起几个月之前要繁华不少。

    当然,青海城的繁华除了是因为黄巾十几年如一日的经营之外,还离不开一个人,这人就是张太一的另外一个弟弟张泰基。

    事实上,如今的青海城,甚至是整个黄巾都是由张泰基在领导的,他的哥哥张太一虽然是黄巾的创始人,但他却很少去处理什么事物,平时一直都呆在青海城的一个道观内,基本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在当着黄巾教的精神领袖。

    在掌教这么不靠谱的情况之下,作为副掌教的张泰基只能把所有的脏活累活都接过来干了。

    还好是张泰基本身才能从众,人还勤奋肯干,一干就是十几年兢兢业业,可以说,如果没有张泰基,黄巾也不可能有现在的这一个基业。

    不过这时候的他事实上也已经有些疲惫了,没办法太多的事情都压在他自己一个人身上,他在怎么厉害也扛不住。

    张泰基本身就要处理一整个青州的事务,光是这个他就有些焦头烂额了,毕竟青州才刚刚拿下,他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在这一种情况下,他还需要面对北边朝廷围剿的大军。

    朝廷那边虽然不是大柱国亲自出手,但出手的卫青同样也是一个猛人,这段时间北边的战事给张泰基带来极大的压力。

    就算是不用他亲自出手去打,但光是物资的调集工作调动兵马的事情就够他忙活的。

    所幸这家伙确实是牛,这么多的事情全在他身上,虽然是累了一点,但他依旧是很快的就找到了平衡点,完美驾驭自己的任务。

    但有时候自己牛架不住队友渣,他这边刚刚找到一个平衡点,那边张无极直接给他找事情。

    而且还是以生命作为代价给他找的事情,让他去弄个【青龙宝箱】吧,结果宝箱没有到手居然自己就把自己给搭了进去,这下张泰基就有些撑不住了。

    所以,他在管沧海回来之后,直接起身前往青海城的那一个道观,见到了正在道观清修的张太一。

    张泰基到来之后,没有说什么废话,直入主题,并且将一个盒子打开并且递了上去,盒子里面是一片衣角:“有件事情需要你亲自出手!”

    张太一看了那一个盒子一眼:“是青龙宝箱的事情?”

    张泰基皱着眉头,不悦道:“还有无极的事情!”

    “行了,我知道了,到时候我会抽出时间出一次手的!”

    张太一淡淡回应了一句之后,再次把自己的目光收了回来,继续清修起来。

    看着面无表情无悲无喜的张太一,张泰基嘴张了张,最终还是转头离开了。

299 张太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