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镇压(1/2)
作者:怒笑
    随着‘是我’两个字响起,一个身影的身影从中屯岛港口的方向缓缓的走来,带着一身肃杀之气,满脸都是毫不掩饰的怒意。

    仿佛是一尊从尸山血海中爬出来的战神,强大恐怖得让人心惊,甚至连天地在他面前都失去了颜色。

    能够在这时候站出来给刘成撑腰,而且当着张太一的面前站出来的,能够有这么恐怖的气势的这天下除了王富贵之外也没有别人了。

    毫无疑问的,这时候到场的就是王富贵无疑。

    看到王富贵的身影,刚刚还一脸淡然的张太一脸色彻底变了,他怎么也不会想到他居然会在这里遇上王富贵。

    不过在张太一皱眉的时候,有人比他更加的震惊。

    “是你?”

    当‘刘成’看清楚王富贵的样貌,脸上不由得露出惊容和愤怒。

    “您认识他?”‘刘成’边上的,刚刚准备给‘刘成’交代王富贵底细的蓝烨一愣,按道理‘刘成’才刚刚觉醒,对着世界用是蹿一无所知的状态才对,他怎么可能会认识王富贵。

    “如果不是他,寡人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觉醒了!”‘刘成’黑着脸,看着王富贵满脸仇恨道。

    事实上,几年前,在安康公死的时候,‘刘成’曾经找到觉醒的契机。

    只是运气不好,刚刚准备觉醒就被前来奔丧的王富贵发现了,于是乎他当时自然就悲剧了,被王富贵强势打断了觉醒,再度封于刘成的体内。

    如此大敌,‘刘成’怎么可能会不认识?

    在认出了王富贵之后,‘刘成’立刻转头对边上的张太一建议道:“先生,我们一起出手拿下此人如何?”

    “拿下他?”从王富贵到来开始,就有些愣神的张太一听到这话一愣,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刚刚觉醒的‘刘成’对自己的实力似乎有一种近乎盲目的自信:“对,拿下他!此人虽然悍勇,但我们两联手还是有机会那下此人的!”

    听到‘刘成’信心满满的话,张太一之前喜怒不形于色的脸一黑。

    拿下王富贵?谁给他的勇气?

    ‘刘成’不认识王富贵,不知道王富贵的恐怖,张太一可是知道的。

    以王富贵的实力,张太一就算是本尊过来也未必能够扛得住人家,更别说现在这一种分身状态了。

    然而,张太一那边还没有开口呢,一直注意这张太一表情变化的‘刘成’又道。

    “张先生,之前是寡人口误,拿下此人可不是为了帮寡人,同时也是在帮你自己,你可别忘了他是为什么过来的,你不对他出手,他也不会放过你的!”

    听到这话,张太一也算是明白过来了。

    ‘刘成’不是真的被自己的强大力量冲昏了头脑,青反,这时候的他头脑前所未有的清醒。

    他知道眼前王富贵的强大,但他同时也知道,他没有得疡,除非他愿意放弃这一个肉身,否则的话他肯定是要和王富贵对上的,所以‘刘成’才会二话不说就找他联手。

    “他不敢伤害我的肉身,我近身牵制,你远程攻击,绝对能够拿下此人!”

    ‘刘成’时刻在关注的张太一,见张太一有所意动,立刻加了一句,同时不等张太一答应,自己起身向着王富贵扑了过去。

    “手掌天下!”
309 镇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