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不安、怯弱(1/2)
作者:怒笑
    王富贵终究还是走了,走得很决绝!

    在他离开的时候,刘成并没有阻拦。

    事实上,当时情绪激动无比的他,是想要阻拦,不仅仅想要阻拦,当时的刘成满心都是一个疯狂无比的想法。

    然而那一个想法一出来,一股莫名的恐惧涌上心头,一种名为理智的‘怯弱’涌上心头,让刘成死死的压住了那一个疯狂无比的想法。

    然而刘成就是无比复杂的,一言不发的看着王富贵离开了。

    刘成自己说不好王富贵离开之后,他自己是什么心情,整个人都蹿一种很矛盾很复杂的情况。

    有些松了口气,但同时却有更深的恐慌感和羞愧感。

    说松了口气,是因为之前,刘成对王富贵一直抱有一种很复杂的感情,即亲近,又害怕!

    诚然,在他的记忆当中,王富贵确实是他最亲近的人。

    但这里的这一个‘他’是刘成的前身,并不是刘成自己。

    他本身和王富贵根本没有接触过,按道理而言,在刘成的眼中王富贵用是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才对。

    甚至因为刘成是穿越过来的缘故,对王富贵他之前甚至还有些敬而远之的意思。

    毕竟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他和之前夺塞身体的那一个武魂也没有什么区别,所以他内心里还是有信斥和王富贵见面,他觉得自己跟王富贵见面未必有什么好事,真见了王富贵,他未必有什么喜悦的心情,说不定还会被王富贵扭断了脖子呢。

    然而当刘成和王富贵真正见面之后,刘成发现,他完全继承了前身对王富贵的感情。

    他在看到王富贵之后,会心安,会喜悦。

    在他知道王富贵准备做什么的时候,他会恐慌会不安,好像他真正是王富贵的儿子一样,那一个有些小傲娇,小别扭的老头真的是他的老爹。

    这一种感觉用是暖心很踏实的,但刘成这时候其实内心的深处并没有踏实感。

    他甚至在爆发之后,有一种虚幻的恐慌感。

    他觉得这一切的情感,不管是他和王富贵的,还是王富贵和他的,这些都不是真的。

    他只是因为继承了前身的记忆,才得到了一切。

    一旦眼前的这一个老头知道他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刘成,他和之前的那一个武魂一样,根本都是鹊巢鸠占的冒牌货的话,那他和王富贵这‘虚假’的父子关系就到头了。

    也正是因为这一种恐慌和虚幻感,最后让刘成没有办法开口挽留王富贵,让刘成眼睁睁地看着王富贵离开了中屯岛。

    而在这恐慌感后,刘成还有羞愧感。

    他在最后的关头本能作祟的畏惧了,原本在这时候他用要站出来和王富贵一起共进退共生死的,但刘成没有。

    他不安,他怕死!

    他既害怕自己不是真正的刘成的事情曝光,同时也害怕直面那些天下武魂。

    所以他最后什么也没有做,这让他很安全,但同时也让他的内心生出一股羞愧感,这一股羞愧在王富贵离开之后,不断的折磨着刘成,让刘成彻底的消沉了下来,他突然就对什么都没有了兴趣。
312 不安、怯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