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着手搭建情报网(1/2)
作者:怒笑
    刘成在处理完自己得到的宝箱之后,就正式开始投入工作。

    这时候,刘成和黄巾或者说是和青州的世家,东海的海盗势力之间的交锋当中已经是取得了胜利。

    他在投入工作之后,没有半点犹豫,立刻着手一统东海。

    对于刘成来讲,这时候他想要一统东海,基本已经没有什么难度了。

    毕竟刘成在和黄巾一战之前,就已经先出手拿下了琉球道。

    如今琉球道的主力已经被刘成灭掉了,琉球道的霸主凌云也已经被刘成的人干掉了,虽然刘成还没有真正开始出手占领琉球道,但琉球道已经可以说是刘成的囊中之物了。

    而另一边的中央道,原本的中央道霸主蓝烨倒是一个很棘手的人物。

    然而这人在几天之前张角那一战结束之后,他直接就离开了东海,甚至走之前还把中央道送到刘成的麾下来,说中央道是姬如雪给刘成的礼物。

    尽管刘成知道这其中的原因并不单纯,那中央道与其是说给刘成的,还不如个说是给刘成体内那一个武魂的。

    不过这一切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蓝烨的这一个举动给刘成省了不少的事情。

    尽管中央道肯定还是有海盗不服刘成,但没有了蓝烨刘成拿下中央道也只不过是伸手的事情。

    在这一种情况下,真正对刘成一统东海有所阻碍的也就只有和了。

    这两个海域的海盗霸主之前在黄巾征集当中,并没有把自己的主力拿出来,目前还保存着较为完好的实力。

    但就算是这样,他们也已经入不了刘成的眼了。

    刘成直接把舰队派出去,以邹蓝为统帅,以李开疆、罗峰、周仓等人为将领,让他们出手去拿下和。

    再把舰队派出去之后,刘成基本就已经没有在关注东海这边的战斗了。

    不是他自大,是因为他又绝对的自信,自己麾下的舰队能够取得胜利。

    就和的那一点实力,在他面前根本就不够看。

    所以刘成在这时候,刘成就把东海这边的战事放在一边,开始着手布局青州那边。

    在王富贵出手袭击了青海城之后,如今大周已经开始全面进攻青州了。

    这时候青州的战火更加浓烈了起来,在这时候,刘成不仅没有要把自己埋在青州那边的人收回来的想法,还有更进一步,往里面砸人的准备。

    一方面是想要利用青州那边的战斗替自己锤炼人才,还有一方面原因,是为了他之前领取的的阵营任务奖励。

    说起这一个任务来,刘成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吐槽这一个任务好了。

    刘成在这一个任务当中明明站的是黄巾这边,结果他杀黄巾的人杀得比大周那边的人还要过火。

    到现在刘成已经杀掉了好几个黄巾阵营的高层了,而更加让刘成瞠目结舌的是,他虽然人杀了不少,但在任务上他依旧还是黄巾这边的,而且他貌似没有受到什么惩罚。

    系统似乎将阵营的定义弄得让刘成很是琢磨不透,反正就是他杀黄巾阵营归杀黄巾阵营的人,他的人在黄巾阵营当中斩杀大周士兵他依旧还是有贡献点拿。

316 着手搭建情报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