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白衣剑客(1/2)
作者:怒笑
    东海,中屯岛!

    七月二十五,王富贵出手救下刘成的第十天,同时也是刘成身份曝光的第十天。

    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很担心会有人搞刺杀的刘成,在中屯岛布置了一条很严密的海上防线,并且把小巴和那三条幼鲸放在了中屯岛外围的海域上。

    刘成这么做得目的很明显就是要讲危险扼杀在摇篮当中,尽可能的避免,外面武魂的人混到中屯岛对他进行刺杀。

    在这一种关乎自己生命的大事上,刘成做得一直很稳妥,可以说,基本上是滴水不漏了。

    而事实证明,刘成的布置确实是必要的。

    在他身份暴露之后,他所布置的防御网,几乎每天能够拦截到几艘,甚至是十几艘偷偷想要潜入中屯岛的船。

    这些船,要么就是在外围被刘成的布置的海上警戒网给直接拦下来灭了,要么就是进入到中屯岛内部的海域,被小巴撞到直接撞翻了船,连人一起吃了。

    从这方面来看,刘成布置的防御网还是挺不错的。

    只是刘成的这一个防御网络终究还是仓促间弄出来的,对付那些普通的奸细还行,但真正面对顶尖的精锐,刘成的防御网就不是太能卓效了。

    还是有几个混到了中屯岛内的,所幸的是,如今整个中屯岛几乎都是都是刘成麾下的系统领民。

    他们虽然是成功的混了进来,却也立刻就被刘成的人发现。

    然后那一群混进来的人就悲剧了,要不就是被刘成埋伏围杀,要不就是被刘成俘虏了,几乎是没有人在进入中屯岛之后,还能够全身而退的。

    这样的战果,让刘成对自己的防御网络有极大的信心。

    然而他的信心刚刚建立不久,就在七月二十五这天被彻底的击碎了。

    ……

    夜幕降临,一叶扁舟,轻松的穿过了刘成麾下的层层警戒网抵达了中屯岛。

    一个身穿白色布衣,背着一把长剑的青年从那一艘小船下来,直接上了中屯岛。

    上岸之后,这一个青年从怀中掏出一张符纸,点燃之后,符纸化作一缕淡淡的青烟向着中屯岛的内部飘去。

    如果有人这时候用宏观俯视的视角来看的话,就会看见那一缕青烟是很笔直的向着刘成而去的。

    白衣剑客紧随其后,跟着那一缕青烟,深入中屯岛当中!

    于是很奇怪,很玄幻的一幕发生了。

    明明这一个白衣剑客一身白衣装扮,看上去显眼得不行装逼得不行。

    然而整个中屯岛内上万人,却没有人能够发现他的踪影。

    这其中除了这一个白衣剑客精妙的身法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好像和整个世界融为了一体一般。

    这让人很难发现他的存在,也正是因为这一个原因,他很轻松的就来到了刘成所在的那一个院子当中!

    “谁在那里?”

    白衣剑客到了这里,刘成身边的终于不全是瞎子了。

320 白衣剑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