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黄巾阵营的子任务(1/2)
作者:怒笑
    刘成麾下的系统军团潜伏在黄巾当中,意图在这一战当中分一杯羹,甚至是暗中操纵战场。

    但这一战的节奏,其实并不是由刘成的人来掌握的。

    目前这一辰斗,真正的博弈方在意大周和黄巾这边,在这两方的战争总指挥上。

    东海黄巾防线这边的总指挥叫波仁,而徐州那边的大周军团,则是由朱清的将领统帅。

    这两人都不是简单的角色,波仁就不用说了,在如今可以说是人才济济的黄巾军团当中,能够被委派来当东海郡防线的总指挥这本身就是一种实力的证明,而且波仁也是有相当亮眼的战绩的。

    波仁在被调到东海之前,他是兖州那边,抵抗卫青大周军团的副帅,在之前的几个月的战斗当中,波仁可是有相当亮眼的表现。

    而另一边的朱清同样也很是不凡,此人起于微末,参军二十年,从一介小兵当起,仅仅二十年的时间就做到了徐州兵马总管的位置。

    大周的军制特别有意思,中央自己这边掌握着几只直属的精锐部队,地方同样也有各种军队。

    朱清的这一个徐州兵马总管,实际上就相当于徐州军区的司令了。

    能够在这世家,领主贵族掌权的帝国做到这一种程度,光是这点就足以证明朱清的能力了。

    这样的两个人,以东海郡作为战彻开博弈,可以预见,接下来他们之间的战斗一定会相当的精彩而激烈。

    果然,双方两军还没有正式开始交战,各种博弈了。

    波仁这边刚刚来到东海郡,立刻就下达了一连串的命令。

    随着他的这一些一连串的命令下达,刘成那边惊讶的发现,自己的黄巾阵营任务当中出现了很多子任务。

    刘成看了一下,发现这些子任务,全部都是侦查地形,占领高地,设立关卡,破坏各种路面水桥之类的。

    而这些任务又分别有着1到3级的难度等级,每一个难度等级的任务奖励又有所不同,不过基本都是以黄巾阵营的贡献点为主。

    更加重要的一点是,这些任务不仅仅只有东海郡这边,虽然基本是以东海郡这边为主,但除了东海郡之外,另外的两条防线也有一些任务。

    了解到这一个情况之后,刘成真的是又惊又喜,不是因为奖励,而是因为他从这些子任务当中发现了一个对他很有利的bug。

    这些小任务都是蕴含着讯息的,而且还是相当重要,相当机密的信息。

    它们的出现,等于是将一份情报送到了刘成面前,刘成可以通过这些小任务,推测出整个青州的战况。

    这一点对于想要当寄生虫,想要当幕后黑手的刘成来讲极为重要。

    通过这些任务,刘成能够知道青州黄巾的战术思路,在完全了解了他们思路和行为的情况下,刘成接下来想要做点什么就比较轻松了。

    所以刘成在看到这些子任务之后,就找了一面墙,将这些子任务一个个抄下来。

    随后他在把这些子任务串联在一起,把如今掌控东海郡的渠帅波仁的战术推测出来。

    仅仅花了一天的时间,刘成几乎就完全掌握了黄巾这边的思路和各种准备了。
326 黄巾阵营的子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