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再见花轻舞(1/2)
作者:怒笑
    在了解到青海城那边的应对之后,刘成的注意力再次转移到东海郡щww{][lā}

    刘成麾下的人马,隐藏在黄巾当中的暗子,追风,以及刚刚出现的【山贼细作】也在刘成的指挥之下开始行动了起来。

    依靠着身处暗处,以及有着黄巾阵营子任务的这一个优势,刘成可以说是肆无忌惮,竭尽所能的在做着事前的准备。

    对于刘成来讲,最好的莫过于复制之前的战术,暗中掌控并且操纵战局,成为这一场战役的真正赢家。

    然而刘成的这想法稍微有些甜了一点,很快的刘成就发现,他想要复制之前的战术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随着黄巾把战局再次收缩之后,刘成对于东海郡的掌控力再一次降到了最低点。

    随着黄巾征兵东海郡,刘成麾下的人,包括被刘成运作推出来作为波仁战死之后英雄一般存在的周奎,他们手中的权利都被大幅度的削弱,刘成的人再一次成为东海郡权利边缘的人物。

    光是这个,刘成倒还无所谓。

    毕竟刘成所掌握的优势实在是太大了,光是能够看到黄巾阵营的子任务这一条,就足够他积累巨大的优势了。

    真正让刘成感到有些不妥的是,通过周奎,追风以及黄巾阵营的子任务。

    刘成隐隐然的发现,这时候黄巾军队之内似乎发生了一种很奇怪的变化。

    明明是在朝廷三方大军的围攻之下死伤惨重,然而这时候的黄巾内部却似乎没有给人乏力的感觉,甚至刘成隐约感觉到,黄巾的阵营似乎在暗中不断的在强大的着。

    隐约中,似乎有一股力量在支持着黄巾。

    很快的,刘成埋藏的暗子也开始给刘成大量的信息反馈。

    在这些信息当中,刘成发现黄巾的队伍当中,有一些明显是不属于黄巾的军队和将领出现。

    青海城那边短短几天的增兵,东海郡这边军队的数量就重新达到了20万。

    而这其中更是有大量相当出色的将领,领头的那一个周奎见过一面,光凭感觉周奎就给出了不逊色于波仁,甚至可能比波仁能够厉害的评价。

    “武魂势力出手了!”

    得到这一个情报,刘成立刻得出了这一个结论。

    得到这一个结论之后,刘成原本肆无忌惮的布局立刻就放缓隐蔽了下来。

    如果对手只有黄巾,刘成自然能够掌控住全局,毕竟他又身处暗处,又能够知道黄巾阵营子任务的优势,但如果黄巾阵营在加一个武魂势力的话,那情况就大不一样了。

    刘成穿越到这一个世界和有大半年了,和武魂打的交道也不少了,甚至死在他手中的也有十几个了。

    然而就算是如此,对于武魂刘成依旧不能说是完全了解。

    鬼知道他这时候要面对的武魂有什么能力,会不会看破他埋着的暗手。

    所以刘成这时候只能把自己的动作先停下来,至少要等有足够的情报之后,他才能够进行下一步动作。

    不过,在此之前,刘成在犹豫了一段时间之后,决定还是先联系一下王富贵,将自己目前掌握的情报和王富贵共享一下。

    事实上,刘成和王富贵两人这段时间虽然没有见面,但他们之间的联系就从来没有断开过。

    这一点,光看刘成身边的典熊就能够知道了。

    通过典熊,王富贵那边能够清楚的知道刘成这一段时间的所作所为,当然,王富贵所知道的也仅限于刘成想要他知道的。

    就拿对付黄巾来讲,王富贵最多知道刘成和朱清联手对付波仁,至于刘成在黄巾阵营埋的暗子,和黄巾阵营的子任务这些王富贵都不知道。

    刘成之前也没有想要跟王富贵说的意思,毕竟这件事王富贵并不想他掺和。
343 再见花轻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