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周仓vs吕布(2/2)
作者:怒笑

    “好一个绝世武将,如果他的武力达到90的话,他的战斗力恐怕会比管沧海更加恐怖。”

    看着杀出来的吕布,刘成眼中闪烁着光芒,嘴里忍不住感叹道。

    不得不承认,吕布确实是一个很耀眼的人。

    尽管简单模式之下,吕布的武力只有85,甚至他在某些方面肯定也是受到削弱的,但他那一身的气势却是相当惊人。

    很有一种,势不可挡,无法匹敌的气势。

    不过吕布气势虽强,但周仓却浑然不惧,看着大步而来的吕布,周仓那脸上挂着的挑衅表情更甚。

    “哟,三姓家奴,你终于敢出来了?我还以为你会缩在乌龟壳里瑟瑟发抖呢!”

    吕布眼中冷芒一闪:“想要吠什么趁现在吧,你很快的就没有办法在叫声出来了!”

    “是吗?口气倒是不小,只是不知道能耐怎么样!”

    周仓冷笑着,手中关刀一扬,一拍自己身下的战马直接冲着吕布杀了过去。

    “既然这么急着来送死,你的人头我就收下了!”

    吕布霸气说完,一扬手中的方天画戟,驾着身下的赤兔马向着周仓迎了上去。

    两人几乎是瞬息间就撞击在了一起,吕布手中的方天画戟和周仓手中的关刀砸在了一起。

    两人之间的第一波出手都没有退却的意识,同时用出了自己最强大的力量。

    按道理来讲,周仓的武力89,已经无限接近90了,而吕布的武力只有85,两人之间交手应该是周仓能够稍胜一筹,然而事实却完全相反。

    两人全力一击之下,吕布身形不动而周仓连人带马后退了三米有余。

    “就这点实力也敢在本将军面前叫嚣?不知所谓!”

    一击占据上风,吕布脸上的傲然之色更浓了,嘲讽了一句之后,继续扑了上去杀向周仓。

    不得不说,虽然是简单模式,吕布的战斗力依旧恐怖。

    双方武力虽然有差距,但差距只有4点,而且周仓第一次马战,武力无法全部发挥出来,再加上吕布的武器和坐骑优势,两人这时候交手,周仓立刻就被吕布压着打。

    双方交手仅仅五十个回合,周仓直接就被吕布一戟扫下马来。

    “你的实力就这点吗?那就给本将军去死吧!”

    吕布冷喝一声,驾着赤兔扑了上来,一戟落下准备斩了周仓。

    然而就在他一戟落下的同时,周仓站稳了身姿,手长关刀一挡架住吕布的方天画戟。

    于此同时,周仓的体内涌出一股强大的气势来,在这一股气势翻涌间,周仓抬起偷来,目光冷冽地看着吕布:“别太嚣张了啊喂,我只是不擅长马战而已,真以为我打不过你一个冒牌货吗?真正的战斗现在才开始呢!”

    随着周仓的话语声落下,他身上的气势再度迎来一波爆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