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张三战死(1/2)
作者:怒笑
    随着那一员武将光凭气势就强势镇压了小巴,中屯岛最后的警戒算是解除了,让那一艘战舰顺利靠上中屯岛。

    不过这些人显然也知道,尽管他们瞒过了警戒网,又镇压了小巴,但这里终究是中屯岛,他们强势进入中屯岛当中,不可能不暴露自己,最多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虽然以这一群人的实力和眼界,他们对刘成有的那点实力未必能够有都忌惮,但为了不节外生枝顺利完成任务,他们还是迅速行动了起来,准备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拿下刘成从容离开中屯岛。

    看得出来,为了拿下刘成,‘共工’这一次出动的力量很是不容小觑。

    那五百个士兵倒是暂时看不出什么异样来,但武将方面可就不一样了。

    这一次,除了上一次来过一次的那一个白衣剑客之外,这一次他们还出动了另外两个顶尖的武将。

    一个是手持双锤,身材魁梧,一身气势惊人无比的中年人,

    还有一个则看上去不显山见水的武将,这一名武将虽然看着看不出什么出彩地方,但却是统领那五百士兵的人,而且从他的一举一动间,也能够看出他是这一次行动的首领,刚刚就是这人发出气势惊走小巴的。

    二这人一上中屯岛,就对中屯岛的防御体系给出了‘高度’的评价。

    “这警戒网布置得到还真有点模样啊,至少糊弄一下外行人还是挺不错的!”

    配合着此人说这话时候的表情,得亏是刘成没有看到,否则的话刘成估计控制不住自己想要灭掉他的洪荒之力。

    平心而论,刘成在中屯岛布置的防御网还是相当不错的。

    毕竟刘成这人没别的毛病,就是怕死,对自己的生命他看得比什么都重要。

    再加上之前被白衣剑客闯过一次之后,刘成对自己的岛屿的防御体系就进行过升级。

    以如今刘成中屯岛的防御体系,一般的顶尖武将根本就闯不过来。

    只是刘成的运气不好,对刘成出手的武将并不是一般的顶尖武将,他们身后有共工给与支持。

    再加上对于刘成的了解,以及相当充分的准备。

    这群人在进入中屯岛之后,居然还能轻松潜中屯岛,一路很是畅通的从港口深入中屯岛当中。

    如此轻松,也难怪这些人看不上刘成的中屯岛。

    所幸的是,这里毕竟是刘成的老巢,在自己的老巢,刘成花的心血可不是一般的多。

    虽然这一行人从港口上岸一路很是畅通但终究没有能够悄无声息来到刘成的大本营,在深入中屯岛之后,就被刘成布置在瞭望塔上的暗哨发现。

    一发现敌人入侵,整个中屯岛立刻就行动了起来。

    “哟?本来以为可以直接到哪小子的大本营,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

    几乎在中屯岛那边动起来的同时,入侵者这边领头的那一个立刻就察觉到了变化。

    只是对于自己行踪暴露一事,这一群入侵者上至将领下至士兵根本就没有人展露出什么紧张的情绪来。

    “算了,发现就发现了吧,无非是麻烦一点,反正结果也都一样,开始行动吧!”

355 张三战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