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土着军团(1/2)
作者:怒笑
    张三终究是没有能够给后方的友军争取到足够的时间,他本人在人家的重锤之下一锤殒命,而他麾下的士兵也没有能够坚持十分钟,就被彻底击溃了。

    不是他们太弱,而是他们的对手太强了。

    三个顶级武将,五百个基础武力已经达到了60左右的传奇级别兵种【黄巾神兵】,一千多的【卓越海盗】根本就无力抵抗。

    而张三他们的失败在这时候是很致命的,由于他们没有能够给后方的友军争取到足够的时间,所以直接导致了后方友军的拦截没有痛一时间准备到位,而是一个接着一个杀过来的。

    如果说,能够争取到足够的时间,就算这时候刘成的主力都还没有彻底回归。

    在汇聚上万军团的情况下,不说是能够击败这一支敌军,至少也能够抵挡片刻。

    而这一种一支一支军队跑过来送的情况,几乎等于是排着队往火坑里跳,在这一种情况下不管是来几个人都不够死的。

    很快的刘成麾下就又出现了几个牺牲者,几千士兵被打散了。

    所幸的是,如今主持中屯岛防御的秦阳武也不是一般的角色,拥有严颜武魂的他在军事指挥还是颇有水准的。

    在意识到入侵敌人的强大和目标指挥,秦阳武立刻就放弃了之前阻击的战术,而是把所有的军队召集到刘成中屯岛的大本营这边严阵以待。

    这是秦阳武目前唯一能够抵挡对手的办法了,但一旦采取这一个战术,那势必会带来一个问题。

    毕竟他们之前是准备在敌军杀过来的路上围剿的,命令都已经下达了,这时候临时改变战术,肯定会让一些军队陷入窘境,甚至会直接害死一部分的友军。

    如果可以的话,这一个选择秦阳武真的是不愿意做。

    但以目前的情况,做不做根本就由不得秦阳武,为了确保大本营的安全,缺了确保能够拦住敌人,秦阳武也只能这么做。

    一咬牙,秦阳武下达命令临时改变战术,把所有的军队集中到大本营来。

    这对于大本营附近的军队没有什么影响,只是把赶路的目标换了一下,但对于另外一些军队的来讲那就要了命了,就比如此时此刻正在拦截敌军的那一支军队。

    这时候在拦截敌军的军队是一支比较特殊的军队,这一支军队的数量有两千人左右,算是拦截敌军当中数量最多的一支。

    不过他们的特殊性并不是表现在数量上,他们真正的特殊性在于这一支军队的士兵上,这是一支刘成麾下相当罕见的全部由土著海盗组成的军队。

    要知道,从刘成的【兵营】开始暴兵开始,刘成的重心基本就全部放在系统军队上了。

    那时候开始,刘成麾下几乎就没有什么土著海盗组成的军队了。

    毕竟,和动不动就会士气低落,人员减少三分之一甚至只是四分之一就会开始崩溃,而且在忠诚度不能完全保证的土著军团相比,系统军团各方面都可以说是形成碾压之势。

    又忠心耿耿,又会打架,又能升级,招募价格也不是很贵刘成没有道理放弃还搞什么土著军团。

356 土着军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